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各國政府的反擊!聯合國將擁有史無前例的網路權力?


Un-flag-square

人 們總是健忘的,在上個月才發生因為SOPA法案,而導致許多免空網站陸續被迫關站的風波,可能很多人現在就已經開始遺忘了。這個在好萊塢電影公司、出版業 者及唱片業的推動下產生的法案,掀起了世界網民的高度關注。推動者聲稱這些侵犯著作權的行為,讓美國消失了十萬個以上的工作機會及數十億美金的收入,而反 對者則認為這該法影響的範圍太過深遠,連Youtube、Facebook、Google也都會被牽連其中,且該法還賦予了政府可以封鎖『有可能』侵犯著 作權的網站進出管道。
sopa-fist-4f1634a-intro-thumb-640xauto-29483
而 這場戰役的在第一回合,很明顯的是由反對派取得勝利,因為該法案最終被國會束之高閣,能否重見天日還是個未知數。但這只是剛開始,在今年1月28日歐盟的 22個會員國及美國、澳洲、日本、加拿大、紐西蘭、摩洛哥、新加坡都連合簽暑了一項名為ACTA的貿易協定,對於網路上的侵權行為有著相當嚴苛的規範,且 ISP業者也將被迫侵犯網民隱私。

ACTA
但 最具有爭議性的是是 ACTA並未經過民主程序,而是由大型商業公司自組委員會修訂草案,後交由多國政府討論,中途均以國家安全為由拒絕公佈討論的協議內容。這個將非政府組 織、開發中國家及一般大眾排除在溝通過程之外的舉動更讓人民感到憤怒。簡單說此協定是由非民意代表所訂定,卻決定了人民所需遵守的法律。據了解美國電影協 會是ACTA的最大幕後支持者之一。

網路安全看完了SOPA跟ACTA的『舊聞』後,接下來我們看看本篇文章的重點,
聯 合國將於2月27日在日內瓦展開一場關於網路規制的新國際條約會議,而這次的條約將很有可能授予聯合國史無前例的權利來監管及控制網路。其中最受到注目的 支持者為中國和俄羅斯這二個人口大國。俄羅斯總理Vladimir Putin去年中說過,他及其盟友的目標是通過國際電信聯盟(ITU)建立網路的跨國監管。
據了解聯合國193個會員國中,約有90個國 家是支持此以網路規制條約的,尤其是目前發展中國家中的佼佼者巴西及印度更是迫切希望藉此跟上世界的腳步並獲得更多的控制權。中、俄及其他支持的國家最主 要希望在新網路規制條款中制定一個由上而下的政府監管系統。他們的提議包括允許外國電信企業對國際間的網絡流量收費、建立管理重要的網路的部門,如非營利 組織ICANN對域名的管理及控制國際移動電話漫遊費等。
此一舉動很可能顛覆1988年114個國家代表在澳洲賦予網路自由的談判結果, 更可能扼殺了目前網路的蓬勃發展性。筆者相信此一舉動與去年在北非萌芽之後,延燒到中東的茉莉花革命及中國在去年動車追撞事件,短短二天之內就新浪微博引 爆了536萬則短訊的討論高潮與憤怒情緒。
中宣部部長劉雲山表示,去年中國的流動上網用戶已有4億3千萬人,較2010年增加近50%, 而今年的流動上網人數更可能突破6億,因此該部已經不可能完全管理這5億網民,並認為中國的網路正面臨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管理危機。此一問題也發生在全世 界,無法被控制又容易被挑起情緒的網民確實很容易造成重大危機,但相對的資訊的快速流通也帶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改變。因此雖然網路給予了無數人的工作機會 但它同樣也消滅了無數的工作機會。
看來渴望自由與資訊的網民與希望擁有更多控制權的政府之間的戰爭,勝出的那一方,將會決定人類未來發展的方向。
華爾街日報來源。

補充資料:
國際電信聯盟(以下簡稱「ITU」)稱,全球網民數量今年將超過20億,約為全球人口數量的1/3。ITU稱,在過去的五年中,全球網民數量翻了一番,而今年將突破20億。今年將新增網民2.26億,其中1.62億將來自發展中國家。 儘管發展中國家的網民數量增長速度較快,但普及率仍低於發達國家。ITU稱,截至今年年底,發達國家的網民普及率將達到71%,而發展中國家將達到21%。
ITU 稱,對於發展中國家,架設高速互聯網至關重要。ITU秘書長哈瑪德·圖雷(HamadounToure)稱:「寬帶是下一個轉折點,真正具有變革意義的技 術,它能夠帶來就業機會,推動社會發展,提高勞動生產率,提升長期經濟實力。」ITU數據顯示,歐洲的網民普及率為65%,美洲為55%,非洲為 9.6%,而亞太為21.9%。對於發展中國家,家庭寬帶普及率僅為13.5%,而發達國家高達65%。


轉貼至《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