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意見建議︱錯誤回報︱




★錯誤回報★

有任何的檔案遺失或是錯誤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

 ★意見建議★

有任何的意見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

158 則留言:

  1. 怎麼沒有魔乳秘劍帖的 下載點??

    回覆刪除
  2. 怎麼沒有魔乳秘劍帖的 動畫載點??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更新日期表和真正更新時間不同?
    如:9/9無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回覆刪除
  4. 因為有時候發布時間不一定
    有時會星期5或星期六

    回覆刪除
  5. 神的記事本中的愛麗絲聲優不是小倉唯嗎??

    回覆刪除
  6. 動畫的是,上面的是廣播劇的

    回覆刪除
  7. 侵略!?烏賊娘 第二季还没有嘛~ =——=

    回覆刪除
  8. 請問何時會製作每周秋番點的超連結?

    回覆刪除
  9. 請問何時會有秋番撥出點的超連結?

    回覆刪除
  10. 只要出了就會放上去了,如果有出了卻沒放可以通知我們

    回覆刪除
  11. 您的意思是說在本站提供下載嗎?

    回覆刪除
  12. 魔劍姬!
    烏賊娘 二季
    最新集數載點掛囉!

    回覆刪除
  13. 我想應該不是掛點,而是最近MU問題所造成的

    回覆刪除
  14. 你們可以翻譯旋風管家劇場版嗎,我記得12/16日會在日本出旋風管家31集限定版,裡面就附贈全劇場版的DVD,博客來網路書店就會賣日版的旋風管家漫畫,可是上架日期應該比12/16日再多一、兩個禮拜吧,價格應該在900多塊(如有出錯請糾正),翻譯完以後可以提供到本站下載來看嗎,拜託,我好想看><

    回覆刪除
  15. 你們可以翻譯旋風管家劇場版嗎,我記得12/16日在日本會出旋風管家31集特裝版,裡面就附贈全劇場版DVD,博客來網路書店會賣日版旋風管家的漫畫(有包含特裝版),可是上架時間會慢一~三個禮拜吧,價錢約900多台幣(如有出錯請回報),翻譯完後可以提供到本站來下載,拜託,我好想看,出一點小錢沒關係吧,反正大家看的開心最重要^^

    回覆刪除
  16. 我們不是字幕組,對這種事情並不了解...

    回覆刪除
  17. 好像沒有D.C.(初音島)的動畫載點!?

    回覆刪除
  18. 是的,創立不久 資料並不多 大多以更新新番為主

    回覆刪除
  19. 如果想要申請入組幫忙的話
    可以嗎
    (我只是先問問而已:)) )

    回覆刪除
  20. 基本上是可以,不過還是會先問問一些事情。

    回覆刪除
  21. 友少01載點 可以麻煩版主檢查一下嗎 我下載不了 謝謝囉 3Q

    回覆刪除
  22. 啊啊啊啊~~ 你们终于换了头像了啊~~ 好可爱~~ >< Good Jobs! =w= b

    回覆刪除
  23. 麻煩在試試看,因為我可以下載

    回覆刪除
  24. 可以補充著一些動畫嗎??

    神隱之狼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屍姬 赫
    屍姬 玄

    化物語

    海貓鳴泣之時

    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

    CHAOS

    食靈-零-

    回覆刪除
  25. 友少01 我都下載到6%就卡住了...

    回覆刪除
  26. 由於1月新番有聖誕之吻SS 能夠請大大們轉貼第1季的載點嗎(拜託了)

    回覆刪除
  27. 補充動畫可以 不過應該會一個一個來

    回覆刪除
  28. 有打算上傳動畫的歌曲嗎

    回覆刪除
  29. 能補一下動畫嗎
    1.魔法禁書目錄第一季
    2.K-ON第一季
    3.K-ON第二季
    謝謝^^

    回覆刪除
  30. 會放龍之界點嗎

    回覆刪除
  31. 慢慢補吧....會以有提出的先補

    回覆刪除
  32. 那能補一下妄想學生會
    Angel Beats
    IS
    強襲魔女I II
    這幾部嗎

    還有迷糊餐廳可以註明一下1 2季媽

    回覆刪除
  33. 迷糊餐廳兩季名字不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34. 不是因為兩季一樣 後面沒寫式1 2季會搞混

    回覆刪除
  35. 希望可以增加多一點字幕組
    還有求720p的高畫質~

    回覆刪除
  36. 可以補這幾個嗎
    這樣算是殭屍嗎?
    親吻姊姊
    魔法禁書目錄I II
    科學超電磁砲

    回覆刪除
  37. 迷糊一二會補註 補番的話有很多 要等了 720P應該OK

    回覆刪除
  38. 補番的都先記起來,實在是有點多...

    回覆刪除
  39. 请问没有Sket Dance的下戴地址吗?可以要求Sket Dance的下戴地址?谢谢 :)

    回覆刪除
  40. 請問你動漫哪裡抓的

    回覆刪除
  41. 能不能幫忙抓一下零之使魔1,2,3?

    回覆刪除
  42. 請問歐
    我開MU都顯示無法開啟網頁
    我該怎麼辦
    要如何設置網頁

    回覆刪除
  43. http://www.megaupload.com/?f=CG5FLLR0
    這樣算是殭屍嗎?(1到13集載點)
    請大大幫忙放上
    謝謝!!

    回覆刪除
  44. 你好,怎么没有死亡笔记呢,很好看啊

    回覆刪除
  45. 他都顯示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could not be found.
    沒辦法找到網頁
    用Mozilla 是 無法顯示網頁

    回覆刪除
  46. 痾...是說今天才發現這個網站的>~<
    只能說讚的啦XDD
    ㄟ...可以請問一下哪裡有笨蛋測驗召喚獸第一季嗎??

    回覆刪除
  47. 詢問載點補番的留言很多哦!會記起來 慢慢更新

    回覆刪除
  48. 動漫花園只有種子載點 我家種子下載很慢有沒有別的網站

    回覆刪除
  49. 可以盡量貼DYMY字幕組的嗎?

    回覆刪除
  50. 原本就是豬豬字幕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應該是不會更換

    回覆刪除
  51. 魔乳祕劍帖能放無修嗎 下載的第1集檔案怪怪的 線上第3集不能看

    回覆刪除
  52. 可以告訴我看版圖是哪個畫師畫的嗎? 東方版未來日記那張 有映像但想不起來阿...

    回覆刪除
  53. Fate stay night第五話無法下載 不好意思 能不能處理一下呢?

    回覆刪除
  54. 畫師我不知道@@ 我從二次壁載的
    Fate stay night第五話 測試過可以載唷!

    回覆刪除
  55. 能放架向星空之橋嗎

    回覆刪除
  56. 請問大大知道哪可下載到無字幕的影片嗎??
    (最近要用)
    拜託可以告訴我嗎?

    回覆刪除
  57. 不知道為甚麼 突然很想看筋肉人2世

    回覆刪除
  58. 有沒有MU的下載點(BT的跑超慢)
    拜託幫忙找找看吧!!
    或是有讓BT變快的方法

    回覆刪除
  59. 伊莉應該有一些吧@@ bt有可以變快的方法嗎...

    回覆刪除
  60. 能放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共兩季且雪酷字幕組的下載帖嗎

    回覆刪除
  61. 希望可以快速的補上舊番
    不知到日期的話可以不用著名期番
    很多舊番大做這邊都還沒有有點可惜
    不過我還是支持妳們的以上只是我個人的一點意見而已

    回覆刪除
  62. 可以放to heart第一季ova第二季嗎

    回覆刪除
  63. 可以放美食獵人的載點嗎???

    回覆刪除
  64. 我覺得,與其躁進,不如慢慢規劃
    我也很想補舊番,但要求太多反而讓管理員忙翻
    希望各位一起補舊番能夠體諒版大
    以上是我提供的小小意見

    回覆刪除
  65. 會有真田十勇士的連載嗎?

    回覆刪除
  66. 我要1.奇蹟少女小鳩 2.青空下的約定 3.妖怪少女石榴

    回覆刪除
  67. 不要太多要求
    管理員會很辛苦..

    回覆刪除
  68. 可不可以增設個音樂下載區

    回覆刪除
  69. 請問一下....

    那個動畫線上看的網站只有那種網站嗎...
    裡面三不五時就出現色情的...
    就是vedioban...
    有點反感呢...看了有些不蘇胡
    能不能換別的網站上傳呢?

    回覆刪除
  70. 其實那個網站原本沒有那種東西...
    我們現在是用MU的

    回覆刪除
  71. 那個..求個檔 [鴉 KARAS] 真的很好看~~
    慢慢來沒關係,謝謝!!
    辛苦了><

    回覆刪除
  72. 可以要薄櫻鬼雪華錄的載點嗎?
    那會有緋色的欠片嗎?(我想看!!)

    回覆刪除
  73. 請問可以貼MM一族嗎???
    我超想看的~拜託~ :)

    回覆刪除
  74. 不知道能不能貼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一二季跟OVA
    拜託嚕

    回覆刪除
  75. 請問有沒有黑執事第一二季的載點??
    拜託了!!

    回覆刪除
  76. 有俺妹的載點嗎?
    可以的話貼一下我超想看的

    回覆刪除
  77. 有黑執事第一二季的載點嗎?
    有OVA更好~
    拜託~我超想看的!!

    回覆刪除
  78. 不好意思,請問 亞庫艾里翁EVOL 出了嗎?
    首播是1月8日。

    感謝 :)

    回覆刪除
  79. 亞庫艾里翁EVOL=創聖的大天使 EVOL 噢

    回覆刪除
  80. 請問一下使用的撥放軟體
    我用KMplayer跟Realplayer好像都不能撥放

    回覆刪除
  81. 希望能放"魔人偵探"的動畫!謝謝

    回覆刪除
  82. 請問一下使用的撥放軟體
    我用KMplayer跟Realplayer好像都不能撥放

    用potplayer吧!!超好用!!

    回覆刪除
  83. 樓上:
    http://tinyurl.com/7cojn4r
    雖然我是路人
    但管理員們就說過不要求檔了吼=m=

    回覆刪除
  84. 不好意思,MU好像掛了
    那之後動畫該如何下載......?

    回覆刪除
  85. 化物語第1集的連結進不去

    回覆刪除
  86. MU完全不能進去ㄝ

    回覆刪除
  87. MU被美國強制關閉了...以後可能會在其他的地方分享吧..要看站長..

    回覆刪除
  88. 要用MF嗎 不用驗證碼

    回覆刪除
  89. MU改版之後...不對因該說都不用驗證碼阿..
    MF不錯啦...可是要全部都換..浩大的工程....

    回覆刪除
  90. 我知道MU不用ㄚ 我的意思是說MF跟MU一樣不用驗證碼 也不太需要等

    回覆刪除
  91. 摁摁~謝謝提供,MF要看站長的決定摟...

    回覆刪除
  92. 話說線上觀看要不要放IMTV?? 跑很快 我家只開1部的話 5秒左右

    回覆刪除
  93. "未來日記"下載連結進不去....

    回覆刪除
  94. 悲劇了!站長!
    http://www.bbc.co.uk/news/technology-16642369
    megaupload 被美國官方關勒!!
    怎麼辦!?

    回覆刪除
  95. 正在轉用MF中....請稍待...

    回覆刪除
  96. 何時可以使用?............

    回覆刪除
  97. 確定的時間清楚,抱歉...
    因為很龐大..新番會先補上

    回覆刪除
  98. 不知道會不會提前

    回覆刪除
  99. 那個 我點網址到下載網,可是卻跑不動

    回覆刪除
  100. 今天很奇怪!各地的MU載點似乎都掛了!

    昨天還OK的早知道別偷懶一次載完TAT

    跟您回報一下錯誤而已~~

    回覆刪除
  101. 辛苦了,加油>_<

    回覆刪除
  102. SOR
    前幾天載了鸚鵡女神1~9
    結果MU壞掉了沒辦法載來看= =!!
    懇請大大幫忙轉載><!

    回覆刪除
  103. 建議可以以新番開始轉成MF

    回覆刪除
  104. 原本以為MU掛掉後貴網站會暫停更新...
    沒想到換了上傳空間後仍繼續更新!!!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以後還要麻煩各位管理員了m(_ _)m

    回覆刪除
  105. 想問一下
    有打算把全部的檔案都放到MF嗎(包括舊番)
    有的話建議把換完的動畫公告出來
    這樣會比較清楚

    回覆刪除
  106. 為什麼MF跑不出視窗不能下載

    回覆刪除
  107. High School D×D第3集的MF載點怪怪的能重po一次嗎?

    回覆刪除
  108. 我想問 為什麼我的不能下載了
    點進去會變

    回覆刪除
  109. 樓上建議重整OR先關等一下再重開

    回覆刪除
  110. 發現好像很多人一直問MU的問題
    管理員要不要乾脆發帖公佈?
    不然總覺得你們一直回答相同的問題好辛苦……
    只是想感謝上傳的管理員們
    辛苦了、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11. 怎麼 點下載的 會出現奇怪的網頁
    還不能下載?

    回覆刪除
  112. 下載 的連結
    點進去會連到奇怪的網頁
    叫 NOTICE...
    也不能下載.

    回覆刪除
  113. 很多免空入續也掛掉了

    目前:MEGAUPLOAD FileSonic FileServe UploadStation

    FileJungle等都不能用了= =

    回覆刪除
  114. 我認為應該要再尋找一些新載點... 長久下去我相信MF也很快會支持不住...那麼大家辛苦的轉載就白費了...

    回覆刪除
  115. MediaFire – 被傳喚在90天內作證

    應該是撐不久了

    回覆刪除
  116. 可以考慮115看看,暫時撐一下

    回覆刪除
  117. 有要把舊番換載點嗎

    回覆刪除
  118. 要不要全部的載點都放啊?
    看來載點全都要掛了!(被毆)

    回覆刪除
  119. 嗨~ 不知道為啥 有時開研伝說時會一直跳出好幾十個視窗 關了又跑出來 一直這樣 重開機才解決怎麼這樣阿??

    回覆刪除
  120. 站長
    我在這跪求 鸚鵡女神二季載點
    拜託!!

    回覆刪除
  121. 可以麻煩您貼一下MM一族的載點嘛???

    回覆刪除
  122. 為什麼我要下載Infinite Stratos
    點進去載點的時候 怎麼會跑到1個叫NOTICE
    然後裡面全都是英文字 英文字上還有3張圓圓的圖片
    幾乎每個載點都這樣=_= 請問? 為什麼會這樣?
    請麻煩一樣 幫幫我!!! 謝謝:)

    回覆刪除
  123. 感動與感謝 有這麼多動畫可以看 PS:夢幻嘉年華好讚

    回覆刪除
  124. 請問一下 會把MU載點全部換成MF嗎?
    我有想下載的 鶺鴒 1 2部!

    回覆刪除
  125. 載點都不能下載

    回覆刪除
  126. 可以打完捷的動畫載點跟新嗎
    等不能下載

    回覆刪除
  127. 感謝各位板主和提供者的辛勞
    巴哈姆特已經有人開板討論ACTA的事情
    相信已經有很多人得知此事

    現在出名的免空幾乎被封殺
    小的擔心以後網路世界會充滿監控
    共享這檔事可能會很難發現

    回覆刪除
  128. 私心小建議:

    白底看久了會眼睛不好

    看有沒有機會換黑底 XD

    回覆刪除
  129. 能新增天元突破這動漫ㄇ

    拜託

    回覆刪除
  130. " 我的朋友很少 ",什麼時候會轉成MF?

    回覆刪除
  131. 請問會更新B★RS的載點嗎?
    麻煩各位管理員了> <

    回覆刪除
  132. 開mf時會有彈出視窗 其中有一個有毒 建議站長發公告至頂 艮大家講這件事 不然有可能被黑(像微笑那樣...
    另外 那視窗只要關掉就好 檔案不會有問題

    回覆刪除
  133. 偶像大師 和 東方同人

    的宰點都掛ㄌ

    回覆刪除
  134. 可以提供黑岩版圖的原圖嗎> <
    謝謝

    回覆刪除
  135. 請問可以求"火影的356集"檔嗎?只要這集就可以了…因為不會用BT或是其他的種子,所以來這兒問問看…辛苦了!拜託~

    回覆刪除
  136. Fate stay night 的載點掛了.

    回覆刪除
  137. 我想要結界師動畫載點可以的話能提供嗎???

    回覆刪除
  138. 請問之後會有天降之物劇場版的載點嘛
    謝謝版大囉

    回覆刪除
  139. 海賊王535話...好像掛了! 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