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最強聲優組合投票結果top10 櫻井孝宏鈴村健一組合高居榜 ...

         
           
聲優往往以其獨特的嗓音和精湛的表演迷倒眾人,雖不見其人,但卻只憑其聲卻引來萬千粉絲為之瘋狂,聲音是可以直擊心靈的東 西,它不同於外表,加之日本動漫的一浪蓋過一浪的熱潮,聲優更是被人們比普通藝人捧到了更高的位置。一個足以迷殺千萬人,若是兩個甚至更多,那殺傷力更是 不言而喻,在日本聲優界,長時間在一起配合表演的兩個聲優久而久之就會產生默契,慢慢的形成一種特色,摩擦出更炫麗的火花,帶來更強大的心靈震撼力量,乃 至讓粉絲們形成一種“這兩個人就是一個不可分割的集合體”的錯覺,比如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輔,高山南和林原惠美,杉田智和和中村悠一,好了,廢話不多說了, 以下是日本某網站有關最強聲優組合的投票結果,一起來看一下吧。

「蘿球社!」湊智花角色歌試聽版公開!




殭屍哪有這麼萌! 「散華禮彌」次號重大發表


wKgKC05Aq4wAAAAAAAFhUSTLK3w324.jpg

創刊號免費!數碼雜誌「age_premium」配信開始!(溫馨提示:內容有點小糟糕不喜勿入)

     
     
作為富士見書房dragon age增刊的數碼雜誌「age premium」,從今日開始免費提供針對智能手機軟件BOOK☆WALKER上的配信服務,多部漫畫都將在上面刊載。
包括有已經宣布動畫化的魔劍姬等漫畫作品都將登錄「age premium」,還有包括「god eater」的最新漫畫版,「異國迷路的愛麗絲醬」「守護貓娘緋鞠」「曾幾何時天魔的黑兔」等等作品。

COMIC GUM15週年紀念、「一騎當千」廣播劇CD連續3月隨刊附送


偽娘風繼續氾濫,知名聲優配音的「男生娘」廣播劇

10月賣肉大丈夫? 「魔具少女」速來第一彈PV (溫馨提示:內容有點小糟糕不喜勿入)

   
   

坂本真綾同時兼任「玉響~hitotose~」及「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OP主唱及作詞

         
         

3DS降價前銷量減半,PSP掌機週間銷量第一

        
        

《全職獵人》成日本醫學生推薦漫畫




【線上觀看】Fate/stay night 劇場版 Unlimited Blade Works「全1話」


《薄櫻鬼》OVA分五捲髮售同期舉辦抽獎宣傳活動




"海賊王" 造型交通標誌吊飾

         
             
ワンピース ワンピクト BOX[エンスカイ]《予約商品10月発売》

小姐你誰呀?!!! 「灼眼之夏娜III(Final)」動畫人設初公開 (消息以確認為錯誤消息)

   
       
up156061.jpg

吉祥りら新連載講述戀愛黑貓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