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2012 日本動漫映畫祭 寒假唯一最強動漫影展 死神 旋風管家 閃電11人


台灣動漫影史第一創舉!六部超人氣動畫同時登上大銀幕,不論是日本超人氣漫畫登上大銀幕的【死神劇場版 :地獄篇】、【遊戲王劇場版: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牽絆~】、【旋風管家劇場版】;還是知名電玩改編的【閃電十一人劇場版: 最強軍團王牙來襲】、【英雄傳說:空之軌跡】;更有經典動畫系列最新續集作品【宇宙戰艦大和號:復活篇】。六部知名度爆表的日本動漫作品連續放映,異想滿 點,生猛多汁,一口氣統統端上桌。這回不僅要撼動您的小宇宙,更要攻佔您的視覺神經!


【死神劇場版:地獄篇】
Bleach Movie 4: Hell Chapter
片長 1小時34分
導演:阿部記之Noriyuki Abe
劇情簡介:
日本經典知名動畫【BLEACH死神】劇場版作品第四章-【死神劇場版:地獄篇】隆重登台!本作為原作漫畫連載 十週年的紀念作品,漫畫原著作者久保帶人此次也特別擔任本作總指揮,劇情主要敘述意外獲得死神之力的高中生黑崎一護,為了保護家人與夥伴,開始與惡靈化成 的「虛」展開戰鬥。此次,在電影中出現的新場景「地獄」,在原作中幾乎沒有被描繪過,是只有在電影裡才看得到的原創舞台,而在這裡,一護將面臨全新的試 煉…。另外,在原作中完全虛化的一護,也將初次於電影作品中登場,【BLEACH】迷們不得不看!






【旋風管家劇場版】
Hayate the Combat Butler!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片長 50 分
導演:
小森秀人Hideto Komori
劇情簡介:
源自漫畫家畑健二郎於<週刊少年Sunday>所連載的漫畫作品,獲得觀眾好評不斷並催生成動畫及真人版戲劇。作品描述高中生綾崎颯,為償還父母的 賭債,決定綁架在公園巧遇的富家女三千院凪,卻意外成為她的救命恩人及專屬貼身管家,引發出一亂串雞飛狗跳的爆笑愛情故事!劇場版將會是前所未見的原創故 事,劇情主要描述暑假尾聲,綾崎颯和三千院凪,連同一眾好友來到西澤步的鄉村田舍。在沒有動畫和遊戲,以及手機訊號不佳的狀況下,管家和大小姐等人被捲入 了奇怪的事件之中…。
 

【遊戲王劇場版: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牽絆~】
Yu-Gi-Oh!: Bonds Beyond Time
片長 49 分
★ 【遊戲王】系列動畫十週年特別紀念作品
★ 日本知名藝人小淳特別配音演出
導演:竹下健一Kenichi Takeshita
劇情簡介:
【遊戲王】系列動畫十週年特別紀念作品!星光熠熠,超豪華組合陣容!本作集合了【遊戲王】的武藤遊戲、【遊戲王GX】的遊城十代以及【遊戲王 5D’s】的不動遊星三位主角,三位史上最強的遊戲卡戰鬥王者,將聯合共同對抗敵人帕拉德克斯,展開史上最激烈的卡片戰鬥!帕拉杜克斯奪走了遊星的星塵 龍,並企圖回到過去,改變歷史,殺死貝卡斯,讓戰鬥怪獸的歷史被抹滅,三代決鬥王因此聚集,要攜手阻止這場悲劇的發生…。





【閃電十一人劇場版: 最強軍團王牙來襲】
Inazuma Eleven Movie: The Strongest Army Ogre Attacks
片長 1小時30分
導演:宮尾佳和Yoshikazu Miyao
劇情簡介:
閃電十一人首部電影版作品!NDS遊戲【閃電十一人3 挑戰世界!王牙版】的原創角色也將同步映像化!故事背景設定於明日之星大賽,雖然圓堂守率領雷門中學順利進入決賽,但在決賽中出現的對手,卻不是世宇子中 學,而是一間從未聽過的「王牙學園」,而且「王牙學園」竟然是來自於未來的戰鬥集團?!完全不敵對手的雷門十一人,當他們正不知該如何是好時,有一位叫作 「圓堂加儂」的人突然現身,並帶來神秘人物說要幫助他們…。







【英雄傳說:空之軌跡】
The Legend of Heroes: Trails in the Sky
片長 1小時40分
導演:橘正紀Masaki Tachibana
劇情簡介:
Falcom創立三十週年紀念作品-【英雄傳說︰空之軌跡】電影化!改編自銷售突破100萬套的日本同名人氣電 玩,導演由【東京地震8.0】橘正紀擔綱。故事背景以被埃雷波尼亞帝國及卡爾瓦德共和國所包圍的利貝爾王國為主舞台,在這個導力器技術發達的世界中,女主 角艾絲蒂爾與被收養的男主角約舒亞,兩人自幼都夢想能夠成為一名傑出的遊擊士,艾絲蒂爾的父親也是一名遊擊士,因為仰慕父親,兩人將「遊擊士」訂為畢生的 目標,於是開始共同埋首於各式各樣的修行…。






 宇宙戰艦大和號:復活篇】
Space Battleship Yamato Resurrection
片長 2小時15分
★ 經典動畫系列作品登上大銀幕
導演:
西崎義展Yoshinobu Nishizaki
劇情簡介:
自1983年推出完結篇之後,就再也沒推出新作的【宇宙戰艦大和號】,在全球影迷引頸期盼了26年之後,現在終於強勢歸來,推出最新映畫版作品- 【宇宙戰艦大和號:復活篇】!西元 2220 年,有個直徑32萬公里的巨大黑洞,從遙遠的宇宙直逼地球而來,聯邦政府決議組織三億人的移民船團,前往遙遠的賽拉姆恆星系。擔任移民船團護衛艦隊司令的 古代進,下令將在凍結冰塊中長眠的宇宙戰艦大和號強化修復,但在執行移民計劃時,航艦卻遭受到不明的攻擊…。







(蜜蜂工房提供)
參考連結:
蜜蜂工房 Facebook  部落格



資料來源:《aniarc news動漫新聞

3 則留言:

  1. 遊戲王跟閃電十一人的圖片用錯摟^^
    大大要修改一下下

    回覆刪除
  2. 呃......沒有用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