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GSC咖啡廳開張報導!

  
 
GSC咖啡廳

還記得筆者之前曾經介紹過Good Smile Cafe(GSC)決定開始擴展他們的咖啡廳業務,而第一波的行動就是與日本超大型的卡拉OK業者合作,在10月27日他們在AKIBA Culture ZONE舉辦的咖啡廳開幕典禮上,正式公佈了在台灣咖啡廳的地點為台北!至於其他的海外店鋪則尚未決定。接下來看看當日的情況及店內的擺設吧。
GSC咖啡廳 (4)
Good Smile Cafe x 卡拉OK 鐵人的合作LOGO
GSC咖啡廳 (5)

主題角色餐點區!
GSC咖啡廳 (6)GSC咖啡廳 (7)GSC咖啡廳 (8)GSC咖啡廳 (9)GSC咖啡廳 (10)GSC咖啡廳 (11)GSC咖啡廳 (12)GSC咖啡廳 (13)GSC咖啡廳 (14)GSC咖啡廳 (15)GSC咖啡廳 (16)GSC咖啡廳 (17)GSC咖啡廳 (18)

室內擺設陳列區
GSC咖啡廳 (19)GSC咖啡廳 (20)GSC咖啡廳 (21)GSC咖啡廳 (22)GSC咖啡廳 (23)GSC咖啡廳 (24)GSC咖啡廳 (25)GSC咖啡廳 (26)GSC咖啡廳 (27)GSC咖啡廳 (28)GSC咖啡廳 (29)GSC咖啡廳 (30)GSC咖啡廳 (31)GSC咖啡廳 (32)GSC咖啡廳 (33)GSC咖啡廳 (34)GSC咖啡廳 (35)GSC咖啡廳 (36)GSC咖啡廳 (37)GSC咖啡廳 (38)GSC咖啡廳 (39)GSC咖啡廳 (40)

攝影OK區!
GSC咖啡廳 (41)GSC咖啡廳 (42)GSC咖啡廳 (43)GSC咖啡廳 (44)GSC咖啡廳 (45)
(魔法少女MADOKA系列)

GSC咖啡廳 (46)模物語 (1)模物語 (2)GSC咖啡廳 (47)
(這SABER的精緻度實在是...,相信出的時候會搶到爆吧)

GSC咖啡廳 (48)GSC咖啡廳 (49)GSC咖啡廳 (50)GSC咖啡廳 (51)
日本加油系列!

GSC咖啡廳 (52)GSC咖啡廳 (53)GSC咖啡廳 (54)GSC咖啡廳 (55)GSC咖啡廳 (56)
FATE系列

GSC咖啡廳 (57)GSC咖啡廳 (58)
賽車初音!

設定資料編輯區
GSC咖啡廳 (59)GSC咖啡廳 (60)GSC咖啡廳 (61)GSC咖啡廳 (62)GSC咖啡廳 (63)GSC咖啡廳 (64)GSC咖啡廳 (65)GSC咖啡廳 (66)GSC咖啡廳 (67)GSC咖啡廳 (68)

週邊商品販賣區
模物語 (3)GSC咖啡廳 (69)
GSC咖啡廳 (70)GSC咖啡廳 (71)GSC咖啡廳 (72)GSC咖啡廳 (73)GSC咖啡廳 (74)GSC咖啡廳 (75)


相關企劃發表會!
GSC咖啡廳 (79)GSC咖啡廳 (81)
2011年冬 台灣 台北店OPEN預定!
GSC咖啡廳 (82)
作品與企劃

GSC咖啡廳 (84)GSC咖啡廳 (85)GSC咖啡廳 (86)GSC咖啡廳 (87)
日本企業聯手進軍世界的野心圖!

GSC咖啡廳 (100)GSC咖啡廳 (101)GSC咖啡廳 (102)GSC咖啡廳 (103)
最後這幾張圖,是模型製作及代理商Goodsmile、Cosplay及週邊商品製作商Cospa、卡片遊戲相關的Bushiroad三家企業所聯手組成的 『新‧萬惡騙錢公司-。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這意味著三方都可以進行從核心市場得來的情報交流和經驗分享,而且還可以避免推出性質太類似的商品,從而獲取 更高利益,更重要的是還可以藉由通路的力量與版權方進行更高限度的談判,當然自創商品這條路已經在BRS及偵探少女身上實現了。想必今後人們可以期待這家新公司『HITUBE』對角川等老牌公司的挑戰囉!

另外,這家公司由Goodsmile的安藝貴范、Cospa的松永芳幸、Bushiroad木谷高出任董事。


轉貼自:模物語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