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猜不透啊~猜不透~京阿尼宣佈新作品為推理新作『氷菓』!


 
kyoani02
猜不透啊猜不透!京阿尼跟角川這對組合到底在想些什麼,在上次的日常長達二期的大失敗後,這次推出的新作品竟然又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作品『冰菓』,雖然說這部作品曾經在2001年的第五回角川學園大賞中拿下了『少年推理及恐怖部門』的第一名。
 
不 過看看目前市場上幾乎是萌系當家的市場來說,走恐怖或者是推理的作品幾乎都沒什麼好成績,最近期的應該就是賣得相當糟糕的丹塔莉安的書架跟GOSICK了 吧,所以這次在京阿尼官網上宣布的這個消息可以說是又替業界投下了一顆震撼彈...,至於賣的好不好還是先看由P.A WORK製作,即將在冬番上陣的恐怖題材的Another吧,畢竟Anotehr光論名聲跟銷售成績都遠遠超過冰菓...。
 
4488017037

本書的作者米澤穂信之前在訪談中有提到,之所以會寫這部作品,有二個原因,第一是因為覺得輕小說及神秘小說的結合將會是未來的走向,第二則是別的獎項日期已經截止了(大笑。但很可惜的是這部作品在輕小說界並沒有走紅,米澤穂信是經由笠井潔推薦與櫻庭一樹(gosick、糖果子彈)這位女性作家,一起跳往以出版神秘類小說聞名的東京創元社,並在出版了『再見妖精』(さよなら妖精)這部小說後才開始真正廣為人知,要注意的是上面這二位作家現在都已經不再撰寫輕小說

之後米澤不斷的在寶島社出版的『這本神秘小說真厲害』中取得非常好的名次,近年來可以說年年打入Top20,最高的名次為2010年第4位的『追想五断章』,因此角川應該是看上了這位作家最近的聲勢,所以試圖以此拉抬此類型一直疲弱不振的動畫成績。
 
這本作品台灣已經有代理,內容是敘述高一夏天,瀕臨廢社的『古籍研究社』的四名新社員:超好奇的名門大小姐千反田、沒什麼用的雜學資料庫里志、青梅竹馬的毒舌女摩耶花及節能少年奉太郎。受到千反田的私人委託,奉太郎與伙伴從舊社刊的序文開始調查三十三年前的社長退學之謎。從當年留下命名為『冰菓』的社刊,究竟隱藏了什麼讓人驚訝萬分的訊息?
 
冰菓
以下為簡短的試讀:

深具傳統的古籍研究社之重生
   說到高中生活就會想到玫瑰色,講到玫瑰色就是高中生活,這兩個詞幾乎可畫上等號,我想這組呼應詞被記載在《廣辭苑》(註一)上的那一天應該不遠了,雖然在西元兩千年的今日還沒動靜就是。

  但是,這並不代表所有高中生都期待著玫瑰色的生活。好比說,有些人對課業、運動、戀愛等等全都興趣缺缺,只喜歡灰色的生活,這種人就我所見也不少,卻是相當寂寥的人生觀。

  夕陽西下時,我在教室裡對老朋友福部里志說起這些事,里志聽了,臉上依舊掛著他一貫的微笑。
  「就是說啊,但我怎麼不知道你有這種自虐傾向。」
  這話還真令人不悅。
  我抗議道:「你說我是灰色的?」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這樣說……,可是課業啦,運動啦,還有什麼來著?……戀愛嗎?我不認為你對這些東西有多積極。」
  「我也沒有很消極啊。」
  「說的也是。」里志的笑意更深了。「你只是在『節能』,是吧?」


我悶哼一聲表示同意。知道就好,我也不是真的排斥積極,只是覺得那既麻煩又浪費時間精力,所以對那些事不太感興趣。珍惜地球資源的「節能」正是我的行事準則,以標語方式來說就是—

  「沒必要的事不做,必要的事盡快做。」
  我發表這句個人信條時,里志總是不置可否地聳聳肩說:
  「節能也好,厭世也罷,還不都一樣?你知道什麼是工具主義嗎?」
  「不知道。」
  「簡單說,你對什麼都興趣缺缺,進入神山高中這個社團活動多采多姿的寶殿卻不參加社團,單就結果來看,確實是灰色的。」

  我打了個小小的呵欠。
  「照你這樣以結果論,『殺人』和『業務過失致死』不就沒兩樣了?」
  聽到我的提問,里志毫不遲疑地回答:
  「從某個角度來看的確如此,反正結果一樣是死。除非因別人業務過失而死的死者升天時,心裡很清楚地認定『喔……,我會死是因為某人的業務過失啊』,那又另當別論。」
  「……」

這傢伙真是好辯。我重新打量眼前這個男生─福部里志,他是我的老朋友、好對手,也是敵人。里志在男生當中算是矮的,升上高中後體型依舊嬌小,遠遠望去還會被人誤認為女生,但他的內在卻一點也不嬌小。我很難解釋他的特別之處,總之這傢伙就是與眾不同,好比他的眼睛和嘴角一向帶著笑意,總是提著一個束口袋,特別是能言善辯,已經成了他的註冊商標。他參加的社團是手工藝社,至於加入原因我就不清楚了。

  和這傢伙辯論只是在浪費時間。我甩甩手表示想結束話題。
  「隨便啦,你早點回家吧。」
  「也對,今天不太想去社團……,還是回家吧。」
  里志正要起身,突然詫異地望著我。
  「你會叫我回家?真稀奇呢。」
  「哪裡稀奇?」
  「依你的習性,應該自個兒先走了才對啊?哪會留到現在叫我回家。你又沒參加社團,莫非放學後還有事?」
  「是啊。」
  

我皺著眉頭,默默地從制服右口袋拿出一張宣紙。里志一看,登時睜大了眼。這形容一點都不誇張,雖然沒什麼好驚訝的,里志卻真的瞪大了眼。他偶爾會冒出很誇張的反應,這也是他挺出名的一項特點。

  「這是……。怎麼可能!?」
  「里志,你真沒禮貌。」
  「天啊!這不是入社申請書嗎?嚇死我了!你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勁?竟然會想參加社團活動!」
  這確實是入社申請書。里志看到「申請參加之社團」一欄便皺起眉頭。
  「古籍研究社……?」
  「你聽過啊?」
  「當然。可是你為什麼挑古籍研究社?難道你突然對國學開竅了?」
  

這下該怎麼解釋才好呢?我下意識地抓抓頭,又從左側口袋拿出另一張紙。那是一張信紙,上頭寫著與書寫者本性截然不同的娟秀字體。我把信紙交給里志。

  「你看就知道了。」
  里志依言接過信紙看完,不出我所料地笑出聲來。
  「哈哈!奉太郎,很傷腦筋吧?原來是姊姊的要求,難怪你拒絕不了。」  

瞧他高興成那副德性。相反地,我卻是愁容滿面。今天早上收到這封從印度寄來的國際郵件,逼得我不得不稍微修改一下自己的作風。老是這樣,折木供惠的信總是讓我的生活變調。
  

奉太郎,去保護姊姊青春的舞臺吧!去加入古籍研究社。今早我一拆開信封,看完這封簡短的信,就被這自私任性的內容嚇得傻眼。我並沒有義務保護姊姊的回憶,可是……

  「你姊姊的專長是什麼啊?柔道?」
  「是合氣道和擒拿術,只要她決定下重手,絕對能讓人痛不欲生。」
  
沒錯,我那個光是跑遍日本還嫌不過癮、進而跨足全球的姊姊,是個文武雙全的超級大學生,一旦惹毛了她可是會吃不完兜著走的。

當然我也可以堅守自己所剩不多的原則拒絕她,不過我的確沒理由不幫她這個忙,姊姊那句「反正你也沒有其他打算」精準地戳中要害。而且,我也覺得「回家社」的社員和只掛名不出現的幽靈社員沒兩樣,所以彷彿是自己做出決定似地,我不帶一絲猶豫地說:

  「我今天早上交出申請書了。」
  「真搞不懂你。」
  里志又看看了姊姊的信。
  我嘆了口氣。「雖然說也沒什麼好處啦。」

「……不,我倒不這麼想。」里志抬起視線,語氣異常開朗。他拿起信紙輕拍掌心,「古籍研究社沒有社員,這麼一來你就能獨占古籍研究社的社辦啦。不錯嘛,在校園裡得到了一個私人空間。」私人空間?

  「……你的觀點真特別。」
  「你不想要嗎?」

這是什麼奇怪的論調?簡言之,里志的意思是我可以在校內玩祕密基地遊戲?我完全沒想到這點。私人空間啊……。我是不至於渴望到要極力爭取,但如果是附帶贈送,收下也無妨。我抽回里志手上的信紙。

  「嗯,聽起來不錯,就去社辦看看好了。」
  「這樣很好,先做再說吧。」

先做再說?沒有比這句更不適合我的話了。我苦笑地想著,一邊拎起我的斜背包。看來,我對自己的信條也只有這麼點忠誠度。


轉貼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