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2012年1月冬季新番放送列表


 


以下列表為2012年1月放送之電視動畫新番
 (依放送時日排序)

電視台、放送時日皆以首播為主正式放送前將隨官方公布資訊不定時更新。

*若時間標明為1/10 25:30,指的就是11日的凌晨1:30,以此類推。*作品日文標題連結為官方網站,日後的簡介或心得將另行新增連結
*待多數番組放送時日確定時,將於文末附上每週動畫節目表。
*未公布之 Staff、Cast 暫時留空。
以下列表為2012年1月放送之電視動畫新番(依放送時日排序)
電視台、放送時日皆以首播為主正式放送前將隨官方公布資訊不定時更新。
*若時間標明為1/10 25:30,指的就是11日的凌晨1:30,以此類推。*作品日文標題連結為官方網站,日後的簡介或心得將另行新增連結
*文末附上每週動畫節目表。


夏目友人帳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東京電視台 01/02(一)25:30

STAFF
 
原作:綠川幸
監督:大森貴弘
系列構成:村井貞之
角色設計:高田晃
妖怪設計:山田起生
音樂:吉森信
動畫:Brain's・Base


CAST
 
夏目貴志:神谷浩史
貓咪老師:井上和彦
夏目玲子:小林沙苗
名取周一:石田彰
田沼 要:堀江一眞
西村 悟:木村良平
北本篤史:菅沼久義
夏目(少年時代):藤村步
藤原塔子:伊藤美紀
藤原滋:伊藤榮次
的場静司:諏訪部順一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新網球王子
東京電視系 01/04 (三)25:50

STAFF

原作:許斐剛監督:山本秀世
系列構成:廣田光毅
角色設計:石井明治
音樂:渡部チェル
動畫:Production I.G M.S.C


CAST

越前リョーマ:皆川純子
手塚国光:置鮎龍太郎
跡部景吾:諏訪部順一
幸村精市:永井幸子
木手永四郎:新垣樽助
白石蔵ノ介:細谷佳正
徳川カズヤ:小野大輔
入江奏多:相葉裕樹
鬼 十次郎:遠藤大智
黒部由紀夫:曽世海司
齋藤 至:宮本 充
柘植竜二:松田健一郎
三船入道:宮内敦士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第2幕
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第2幕
TOKYO MX 01/05(四)23:00
STAFF製作總指揮・原案:木谷高明
企劃・原作:シロード、
クロノギアクリエイティヴ
監督:森脇真琴
系列構成:筆安一幸
角色原案:
たにはらなつき(EDEN'S NOTES)・うさはらゆめ
角色設計:沼田誠也
音樂:原田勝通
動畫:J.C.STAFF

CAST
 
夏洛克雪莉福德:三森鈴子
讓崎 妮洛:德井青空
艾露克露伯頓:佐佐木未來
柯蒂妮婭格拉卡:橘田泉
怪盜 亞森:明坂聰美
二十里 海:岸尾大輔
石流 漱石:寺島拓篤
根津 次郎:下野紘
明智小衣:南條愛乃
錢形次子:澤城美雪
長谷川平乃:新谷良子
遠山咲:田村由香里
リコーダーと
ランドセル

直笛與背包
埼玉電視台 01/05(四)25:00
STAFF

原作:東屋めめ
監督:木村寛
腳本:烏丸涼
角色設計:高橋成世
音樂:安斎孝秋
動畫:セブン


CAST

宮川 あつし:置鮎龍太郎
宮川 あつみ:釘宮理惠
沙夜:平野綾
盛山 ふたみ:民安 ともえ
ヒナちゃん:内田彩
テツヤ:南條愛乃
タクミ:合田彩
みどりちゃん:柏山奈奈美
じゃんちゃん:東城咲耶子
タケ兄:櫻井孝宏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愛殺寶貝
TBS 01/05(四)25:25
STAFF

原作:カヅホ
監督:山川吉樹
系列構成:白根秀樹
角色設計:長谷川眞也
音樂:EXPO
動畫:J.C.STAFF

CAST

折部 安奈:赤崎千夏
索妮雅:田村睦心
吳織 亞切:高部あい
アマガミSS+ plus
聖誕之吻SS+ plus
TBS 01/05(四)25:55
STAFF 原作:ENTERBRAIN
監督:小林智樹
系列構成:木村暢
角色設計:合田浩章
構成協力:高山箕犀、坂本俊博
音樂:大森俊之
動畫:AIC


CAST

橘 純一:前野智昭
絢辻 詞:名塚佳織
桜井梨穂子:新谷良子
棚町 薫:佐藤利奈
中多紗江:今野宏美
七咲 逢:ゆかな
森島はるか:伊藤靜
橘 美也:阿澄佳奈
梅原 正吉:寺島拓篤
ハイスクールD×D
High School D×D

AT-X 01/06(五)11:00
STAFF
 
原作:石踏一榮
原作插畫:みやま零
監督:柳沢テツヤ
系列構成・腳本:吉岡たかを
角色設計:ごとうじゅんじ
總作畫監督:ごとうじゅんじ・依田正彦
音樂:中西亮輔
動畫:TNK


CAST

兵頭一誠:梶裕貴
リアス:日笠陽子
アーシア:淺倉杏美
姫島朱乃:伊藤靜
塔城小猫 :竹達彩奈
木場 祐斗:野島健兒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戰姬絕唱SYMPHOGEAR 全13話
TOKYO MX 01/06(五)23:00


STAFF

原作: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監督:伊藤達文
系列構成:金子彰史
角色設計、總作監:渡邊義弘
總作畫監督:藤本さとる
音樂:Elements Garden
動畫:Encourage Films

CAST
風鳴翼:水樹 奈奈
天羽奏:高山南
立花 :悠木碧
小日向 未来:井口裕香
雪音クリス:高垣彩陽
風鳴弦十郎:石川英郎
櫻井了子:澤城美雪
緒川慎次:保志總一朗
藤尭朔也:赤羽根健治
友里あおい:瀬戸麻沙美
エリアの騎士
足球騎士
朝日電視台 01/07(六)06:00

STAFF 原作:伊賀大晃
原作漫畫:月山可也
監督:小倉宏文
角色設計:鶴田仁美
動畫:シンエイ動画


CAST

逢沢駆:三瓶由布子
逢沢傑:福山潤
美島奈々:伊藤靜
ゼロの使い魔F
零之使魔F 全12話
ATX 01/07(六)08:30


STAFF
 
原作:ヤマグチノボル
角色原案:兎塚エイジ
監督:岩崎良明
系列構成:ヤマグチノボル
動畫:J.C.STAFF


CAST
 
露易絲:釘宮理惠
平賀才人:日野聰
齊兒可:井上奈奈子
塔帕莎:豬口有佳
謝絲妲:堀江由衣
漢麗塔
:川澄綾子
基修:櫻井孝宏
蒙莫朗西:高橋美佳子
蒂法妮亞:能登麻美子
偽物語
偽物語 全13話
TOKYO MX 01/07(六)24:00

STAFF
 
原作:西尾維新
角色原案:VOFAN
監督:新房昭之
系列構成:東冨耶子、新房昭之
角色設計、總作監:渡邊明夫
音樂:神前曉
動畫:SHAFT


CAST

阿良々木 暦:神谷浩史
阿良々木火憐:喜多村英梨
阿良々木月火:井口裕香
戦場原黑儀:齋藤千和
八九寺真宵:加藤英美里
神原駿河:澤城美雪
千石撫子:花澤香菜
羽川翼:堀江由衣
忍野忍:坂本真綾
貝木泥舟:三木真一郎
影縫余弦:白石涼子
斧乃木余接:早見沙織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迷你裙宇宙海賊 全26話
神奈川 01/07(六)24:30
STAFF
 
原作:笹本祐一
原作插畫:松本規之
監督、系列構成 : 佐藤竜雄
動畫角色原案:あきまん
總作畫監督 : 竹内浩志
動畫:SATELIGHT


CAST
 
加藤茉莉香:小松未可子
チアキ・クリハラ:花澤香菜
BRAVE10
真田十勇士 全12話
TOKYO MX 01/07(六)26:0
0
STAFF

原作:霜月かいり
監督:佐山聖子
系列構成:池田眞美子
總作畫監督:番由紀子
音樂:長岡成貢
動畫:スタジオさきまくら

CAST

霧隠才蔵:小野 大輔
猿飛佐助:柿原 徹也
由利鎌乃介:高城 元気
海野六郎:神谷 浩史
真田幸村:森川 智之
服部半蔵:櫻井 孝宏
伊達政宗:子安 武人
伊佐那海:佐藤 利奈
アナスタシア:浅川 悠
筧十蔵:置鮎 龍太郎
根津甚八:中井 和哉
三好清海入道:田中 一成
弁丸:橘田 いずみ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輪迴的 Lagrange
讀賣電視台 01/08(日)22:00
STAFF

原作:Production I.G
總監督:佐藤竜雄
監督:鈴木利正
系列構成:菅 正太郎
角色原案:森沢晴行
角色設計: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機械總作監:松村拓哉
音樂:鈴木さえ子/TOMISIRO
動畫:XEBEC

CAST

京乃まどか:石原夏織
ラン:瀬戸麻沙美
ムギナミ:茅野愛衣
キリウス:野島健児
イゾ:吉野裕行
アレイ:松岡禎丞
モイド:興津和幸
中泉ようこ:能登麻美子
中泉 浩:浜田賢二
芹沢颯太:井口祐一
田所正蔵:保村 真
渡部えり:田中理恵
上原はるか:藤村 歩
ジェイムズ・ロウ:川田紳司
野上さち:山口立花子
近藤みち:三森すずこ
岩淵まちこ:浅倉杏美
アクエリオンEVOL
亞庫艾里翁 EVOL
東京電視台 01/08(日) 25:35

STAFF 

原作:河森正治、SATELIGHT
總監督:
河森正治 監督:山本裕介
系列構成:岡田磨里
角色原案:倉花千夏、石田可奈
角色設計:石田可奈、丸藤廣貴
主題曲製作:菅野洋子
動畫:SATELIGHT、eight bit


CAST

アマタ:梶裕貴
ミコノ:茅野愛衣
ゼシカ:花澤香菜
カグラ:浪川大輔
ジン:福島潤
ミカゲ:中村悠一
イズモ:安元洋貴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在那個夏天等待 全12話
愛知電視台 01/09(一)25:30


STAFF

原作:I*Chi*Ka
監督:長井龍雪
腳本:黒田洋介
角色原案:羽音たらく
角色設計:田中将賀
音樂:I've sound/井内舞子
動畫:J.C.STAFF

CAST

貴月 イチカ:戸松遥
霧島 海人:島崎信長
谷川柑菜:石原夏織
石垣哲郎:荻原秀樹
山乃 檸檬:田村ゆかり
北原美桜:阿澄佳奈
りのん:日高里菜
Another
Another 全12話
北日本放送 01/09(一)25:35

STAFF

原作:綾辻行人
角色原案:いとうのいぢ
監督:水島努
系列構成:檜垣亮
總作畫監督:石井百合子
音樂:大谷幸
動畫:P.A.WORKS

CAST

見崎鳴: 高森奈津美
榊原恒一:阿部敦
敕使河原:前野智昭
赤沢泉美:米澤円
桜木ゆかり:野中藍
望月:山本和臣
怜子:榊原奈緒子
千曳:平田広明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東京電視台 01/09(一)26:00

STAFF

原作:山内泰延
監督:高松信司
總作畫監督:湯本佳典
音樂:Audio Highs
動畫:SUNRISE

CAST

タダクニ:入野自由
ヒデノリ:杉田智和
ヨシタケ:鈴村健一
文學少女:日笠陽子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要聽爸爸的話! 全26話
TOKYO MX 01/10(二)25:30
bg_main
STAFF

原作:松智洋
原作插畫:なかじまゆか
監督:川崎逸朗
助監督:及川啓
系列構成:荒川稔久
角色設計:豆塚隆
動畫:feel.

CAST
瀬川祐太:羽多野渉
小鳥遊空:上坂すみれ
小鳥遊美羽:喜多村英梨
小鳥遊ひな:五十嵐裕美
織田莱香:堀江由衣
仁村浩一:小野大輔
佐古俊太郎:間島淳司
小鳥遊祐理:大原さやか
妖狐×僕SS
妖狐×僕SS
MBS 01/12(四)26:00

STAFF

原作:藤原ここあ
監督:津田尚克
總作畫監督:飯塚晴子
系列構成:根元歳三
音樂:中川幸太郎
動畫:david production

CAST

白鬼院凜凜蝶:日高里菜
御狐神雙熾:中村悠一
反之塚連勝:細谷佳正
雪小路野玫瑰:日笠陽子
青鬼院蜻蛉:杉田智和
渡狸卍里:江口拓也
夏目殘夏:宮野真守
ブラック★
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黑岩★射手 全8話
富士電視台 02/02(四)24:45

STAFF

原作:B★RS Project
監督:吉岡忍
系列構成:岡田麿里
角色原案:huke
總作畫監督:芳垣祐介
動畫:Ordet、サンジゲン

CAST

黒衣マト:花澤香菜
小鳥遊ヨミ:澤城美雪
神足ユウ:阿澄佳奈
納野サヤ:能登麻美子
出灰カガリ:喜多村英梨
小幡アラタ:沼倉愛美
其他還有像是......
日常 (教育台版)NHK教育 12話重新編輯 01/07(六)06:00ポヨポヨ観察日記 東京電視台 01/08(日)07:24

羅馬浴場 全3話 富士電視台 01/12(四)24:45
ダンボール戦機W 東京電視系 01/18(三)19:27

每週動畫節目表
夏目
友人帳
要聽
爸爸的話
網球王子
偵探
歌劇少女
High School D×D
足球騎士 輪迴的 Lagrange
在那個
夏天等待
    直笛
與背包
戰姬絕唱
零之
使魔F
亞庫
艾里翁
Another    
愛殺寶貝
  迷你裙
宇宙海賊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聖誕之吻SS+
  真田
十勇士
 
      妖狐
×僕SS
  偽物語  
      B★RS      
轉貼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