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影片下載】Fate/zero 第一季「全13話」


【動畫名稱】:Fate/zero

【字幕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MVB+MP4+avi

【檔案大小】:100mb左右

【上傳空間】:MegaUpload

【分享期限】:90天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故事簡介】:

小說《Fate/zero》為人氣作品《Fate/stay night》的前傳。該系列作的故事圍繞著一個能夠實現所有願望的聖杯展開,而七名由聖杯選出的魔法師與七位英靈從者定下契約,眾人為了爭奪聖杯展開了一場激戰。而動畫《Fate/zero》將聚焦在《Fate/stay night》於 10 年前發生的「第四次聖杯戰爭」,敘述衛宮士郎的養父「衛宮切嗣」、遠坂凜的父親「遠坂時臣」、年輕時的「言峰綺禮」…等人,所展開的魔術師間殺戮戰爭的真相。

【動畫下載】:如果MU打開來是空白網頁→請點選右鍵→編碼→Unicode(UFT-8)→即可以正常顯示網頁

Nico官方字幕組  (繁)


極速字幕組 RMVB (繁)  


SOSG×極影×Dymy字幕組 MP4 720P (繁)  

第13話:http://www.megaupload.com/?d=7YP82W13

【官方網站】:http://www.fate-zero.jp/

【STAFF】

原  作:虛淵玄(ニトロプラス) / TYPE-MOON
角色原案:武內崇
監  督:あおきえい
角色設定:須藤友德・碇谷敦
色彩設計:千葉絵美
美術監督:衛藤功二
攝影監督:寺尾優一
3D 監督:宍戶幸次郎
音  樂:梶浦由記
動畫製作:ufotable

【CAST】

衛宮切嗣:小山力也
Saber:川澄綾子
愛麗絲菲爾:大原沙耶香
遠坂時臣:速水獎
Archer:關智一
言峰綺禮:中田讓治
Assassin:阿部幸惠
肯尼斯:山崎功
Lancer:綠川光
維瓦:浪川大輔
Rider:大塚明夫
雨生竜之介:石田彰
Caster:鶴岡聡
間桐雁夜:新垣樽助
Berserker:置鮎龍太郎



☆本站檔案僅供試看用途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檔案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支持正版
☆本檔案版權屬於原作者及出版社所有,請勿用於商業用途

38 則留言:

  1. 第四話 最後超歡樂的XDD 征服王意外的出場及發言 震驚在場的セイバー與ランサー XDD

    回覆刪除
  2. 誰敢在吾 騎牛的大叔前放肆- -"

    回覆刪除
  3. 槍哥真是帥到爆炸啊~~~~~~XD
    第五集聽說會出現跟saber有關係的人物呢,
    好期待啊XD

    回覆刪除
  4. 會有相關的!
    至於誰我就不劇透了

    回覆刪除
  5. QQ"~...05話沒有.mp4檔喔!

    回覆刪除
  6. 我們所更新的字幕組還沒出
    在稍等吧

    回覆刪除
  7. 怎麼SOSG×極影×Dymy字幕組 MP4 720P (繁) 沒有第五話

    回覆刪除
  8. 我也很無奈....
    字幕組還沒出ㄒ口ㄒ

    回覆刪除
  9. 話說...那位騎牛的大叔阿...你怎可以用戰車載運女生到戰場呀!!!就算"她"是你的Master也一樣呀(/茶)

    回覆刪除
  10. 您好,請問"Nico官方字幕組"的版本怎麼只到第四集就沒有跟新了?
    我很想要Nico官方字幕組的版本,
    可以的話能不能趕快跟新?
    謝謝。

    回覆刪除
  11. 抱歉,忘了說一件事。
    可以的話,
    希望大大能夠同時更新各個字幕組的集數(包括nico nico的),
    謝謝。

    回覆刪除
  12. Nico的第五話目前找不到@@...
    要更新這麼多字幕可能有點難...

    回覆刪除
  13. 個人提供1下第5話(mp4)
    Nico官方繁體中文第5話(自己MU空間)
    第05話:http://www.megaupload.com/?d=5LHB0YSY

    看貴站第1話是RMVB 也提供第1話(mp4)
    Nico官方繁體中文第1話(自己MU空間)
    第01話:http://www.megaupload.com/?d=UA9FAF8I

    回覆刪除
  14. 感謝提供!正因找不到第五話而煩惱呢,感謝:)

    回覆刪除
  15. 您好
    小弟想請問哪裡可以找到saber刺死莫德雷德的那張桌布呢?
    就是ED的那張桌布

    感激不盡 XDDD因為找了很久找不到

    回覆刪除
  16. 那個我沒有說...有類似的
    http://images.plurk.com/92a8ed92314a5c5f2b49c096f99f0bfa.jpg

    回覆刪除
  17. 大大,缺nico版第8集啊!
    可以的話,請趕快放上來,謝謝!!

    回覆刪除
  18. 問一下,為什麼nico字幕組從第六話開始都用.avi檔?
    本身官方給的不是.mp4嗎?而且.mp4容量不是比較小?

    回覆刪除
  19. 因為我是自己下載的,其他事情我並不清楚...

    回覆刪除
  20. 自己下載?可以問一下是怎麼下的嗎?
    我自己是用nicofox來下的……下載的都是mp4檔

    回覆刪除
  21. 我用CravingExplorer 然後選avi-.-

    回覆刪除
  22. 感謝大大提供呢!!
    讓紙看過小說的我可以觀賞到動畫:D

    回覆刪除
  23. 下载网站被屏蔽了怎么回事啊

    回覆刪除
  24. 第14级呢,怎么没有了。管理员没在吗,总是没人回复 啊

    回覆刪除
  25. 晕, 第二季什么时候开始

    回覆刪除
  26. 可以變更載點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7. MU掛了...我現在才看到第7集阿...希望盡早更換拜託大大了

    回覆刪除
  28. 我也是啊!= =

    另外找到的網站才下載到一集也掛了...

    希望大大能早日更換ˊˋ

    回覆刪除
  29. 我想問一下載點都爆了

    有什麼新的辦法嗎?

    回覆刪除
  30. 抱歉....這裡載點也掛了

    回覆刪除
  31. 正要載來看,結果MU掛了,可以換一下載點嗎?

    回覆刪除
  32. 請問有別的下載點嗎?當時沒看到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33. 晚點補上吧
    抱歉造成不便

    回覆刪除
  34. 最近才迷上
    結果只看第一集載點就掛了Orz
    對不起當初沒追是我不好QA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