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雙花綻放之『花開物語雪洞祭』

 
       
main

雖然動畫已經下檔,但人氣依然旺盛的春番動畫『花開物語』氣勢仍然持續延燒著,作品中的虛擬祭典『ぼんぼり祭り』(雪洞祭),也因為吸引了眾多粉絲關注的關係在當地的湯涌温泉観光協会努力下,於10月9日正式舉辦。
花開物語雪洞祭
從全國各地來參加這個祭典的粉絲及當地住民,加起來總共達到了5000人左右的數字(官方統計數據),這對一個平日只有不到30人來訪的溫泉地來說,絕對是 一個無懈可擊的大勝利。雖然說正式祭典晚上才正式開始,但從一大早就有『花開物語』的相關活動,其中包含了負責演唱主題曲的音樂團體nano.RIPE的 小型演唱會、作品聲優的對談Event及擔當原案角色設計的岸田メル老師簽名會,當然也少不了包羅萬象的週邊商品(笑。
直 到晚上八點,由當地住民將繫上了帶著粉絲們及住民們願望的"天燈",巡行玉泉湖,念出祝詞後投入水中後焚毀,以視向神明傳達之意。在巡行的途中,動畫的製 作委員會也公佈了即將在明年發表新動畫的報告,當然這點筆者已經在每日新聞中提過,因此就不再多提。另外,這企劃也同時在USTREAM上進行了實況直 播,並吸引了超過1萬4千人的觀眾收看。
接下來讓筆者帶著人們看看祭典的一些照片吧~
花開物語雪洞祭 (2)
當地報紙也大幅度的報導雪洞祭的舉辦活動及相關訊息。
花開物語雪洞祭  (3)花開物語雪洞祭  (2)
由特別電車配合進行相關的宣傳!
花開物語雪洞祭 (1)
一開始先來張從金澤到溫泉的特製紀念車票囉,票價1,160羊!
花開物語雪洞祭 (4)花開物語雪洞祭 (5)花開物語雪洞祭 (6)花開物語雪洞祭 (7)
是個中間不停站的直行BUS!看來中間跳過了三站,而且連金澤大學那站都還是臨時設置的(笑。但聽說半小時才一班?
花開物語雪洞祭 (8)花開物語雪洞祭 (9)
到達目的地,花費時間約25分鐘。
花開物語雪洞祭 (1)
花開物語雪洞祭 (10)花開物語雪洞祭 (2)花開物語雪洞祭 (3) 當然有人是自己開車來囉,而且還是痛車!看看車身上的圖樣大概就可以知道車主最喜愛的角色是哪位了,至於筆者最愛的當然是一開始那二張啦!到了之後,當然是先去看看常在動畫中出現的場景囉~
花開物語雪洞祭 (9)
溫泉街沉靜安寧的早晨,所帶來的是都市人所感受不到的清新氣息。
花開物語雪洞祭 (5)
狐狸呢!?主辦方應該放隻狐狸出來應景的啊~~
花開物語雪洞祭 (6)
嚴禁偷撕!燈籠也不準拿!
花開物語雪洞祭 (7)

花開物語雪洞祭 (8)
我相信裏面一定沒有結衣,不過有沒有戶松遙就很難說了~
花開物語雪洞祭  (7)
這是晚上要巡行的玉泉湖
花開物語雪洞祭  (8)
嗯~這角度看過去跟當兵時駐守的慈湖還有點像...
早 上開始的週邊商品販賣,是從9點開始的,但其實從8點40分就已經看到有粉絲們在排隊了,聽說在場的粉絲有人把全部的週邊商品各買了一種回家收藏,花了大 概三小時以上...。順帶一提,聽說負責愛之炒飯的緒花Coser還挺可愛的?(沒圖沒真相,不過還真的就沒圖...)
花開物語雪洞祭  (5)花開物語雪洞祭  (6)花開物語雪洞祭花開物語雪洞祭  (2)花開物語雪洞祭  (3)花開物語雪洞祭  (4)
不管是民子的愛心蛋包飯還是巴愛吃的當地小甜食等等,作品中出現的名場景食物,現場都有販賣。
花開物語雪洞祭 (3)
這是日本網友們算出來的週邊商品總購買價錢,因為數量太多,筆者就不翻譯了。人們看看數字就好XD
花開物語雪洞祭 (12)花開物語雪洞祭 (10)花開物語雪洞祭 (11)
10點到11點左右,溫泉街開始湧進大量的粉絲,其中也有許多人是穿著作品中的學校制服來的,話說第二張圖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假日的秋葉原呢~不過為什麼這時 間會開始湧入這麼多人呢?那是因為從11點開始,演唱劇中主題曲的樂團nano.RIPE舉辦小型live演唱會的體育館場地開放參觀了。所以...一起 來看看裡面有些什麼特殊的裝飾品吧。
花開物語雪洞祭 (13)
獻上宣傳海報一枚~
花開物語雪洞祭 (14)
會場內的樣子,不過能夠進入聽live的只有通過抽選得到資格的人...。
花開物語雪洞祭 (15)
其他地方則是擺放了一些展示品、插圖、設定稿等等。
花開物語雪洞祭 (16)花開物語雪洞祭 (17)花開物語雪洞祭 (18)
每次看這隻黏土人的緒花,都會覺得這原型師該不會是蒼樹老師吧(madoka原案設計)...
花開物語雪洞祭 (19)
在週末傳出身體不適的加奈惠簽名海報
花開物語雪洞祭 (20)
棒讀女王小早川+民子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花開物語雪洞祭 (21)
看到那個貓臉,人們一定知道這就是愛生的簽名啦~
花開物語雪洞祭 (22)
不論是戶松遙還是結衣,那小屁屁都一樣誘人...
花開物語雪洞祭 (23)
帥氣的巴大姐&能登的簽名
當然活動並不只有這些而已,還有聲優的座談會、插畫家岸田及目前正在漫畫月刊GUNGUN JOKER上連載花開物語漫畫版的千田衛人老師簽名會和Radio的公開錄音等等。
花開物語雪洞祭  (1)
座談會盛況,男女比例9:1!
花開物語雪洞祭
千田衛一老師原來是女的!看名字還以為是男的。聽說長得很可愛,給人的感覺像是小松鼠一樣的溫馴小動物(笑
花開物語雪洞祭 (2)
這位老哥身上所穿的這件衣服,是會場限定只有50件的商品,獲得的資格是要與STAFF玩猜拳遊戲(不是野球拳)獲勝後才可以得到的,而且一件要價日幣一萬,宅市場的經濟實力果然不容小看啊...。
下午五點後,各種活動基本上都結束了,也給予到場的粉絲們休息及用餐的時間,好養精蓄銳來迎接真正的重頭戲『雪洞祭』。
花開物語雪洞祭 (3)花開物語雪洞祭 (4)
這種純和式的夜景美,有如置身於作品之中
花開物語雪洞祭 (5)
拍照!
花開物語雪洞祭 (6)
很多人拍照!
花開物語雪洞祭 (7)
更多人拍照!
花開物語雪洞祭 (12)
神明降臨!
花開物語雪洞祭 (9)
連服裝也與作品中一模一樣唷,年齡應該也是...
花開物語雪洞祭 (10)
現場也配置了大螢幕轉播
花開物語雪洞祭  (10)花開物語雪洞祭  (11)
相似度比對,下為現實、上為動畫
花開物語雪洞祭  (12)花開物語雪洞祭  (13)
相似度比對,下為現實、上為動畫
花開物語雪洞祭 (11)
請把自己的願望投入其中!神啊~
花開物語雪洞祭  (8)
花開物語雪洞祭  (9)
相似度比對,左邊是現實、右邊是動畫
花開物語雪洞祭  (1)
花開物語雪洞祭  (2)
點火儀式開始!
花開物語雪洞祭  (3)
花開物語雪洞祭 (13)
相似度比對,左邊是現實、右邊是動畫
花開物語雪洞祭  (4)
帶著粉絲們願望的灼熱炙焰正冉冉的漂向空中
花開物語雪洞祭  (5)
花開物語雪洞祭 (14)
相似度比對,左邊是現實、右邊是動畫
花開物語雪洞祭  (6)
祭典就在盛大的火焰中落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