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2011年秋番:Fate/Zero「英靈背景」Ⅳ


        
Lancer & Caster
servants2
★★ 雷!雷!雷!邁向最終回 ★★


 
Lancer

迪爾姆德.奧.德利暗(Diarmait O′Duibhne)
0524071
別 稱

光輝容貌

傳 說

在愛爾蘭神話中,有一隊由芬恩(Fionn mac Cumhaill)帶領的費歐納騎士團,這些英雄們在愛爾蘭大王寇瑪克(Cormac mac Airt)麾下,保衛著愛爾蘭的安全、維持著國內的公正。
 
費歐納騎士團中,芬恩最器重他的外甥迪爾姆德迪爾姆德臉上有一顆痣,據說是妖精送給他的黑痣,對女性具有強大的吸引力,任何女人只要看到就會立即愛上他。所以他又叫愛情痣迪爾姆德,為了不讓這痣惹出太多麻煩,他平時戴上帽子遮著。
 
後來芬恩年老喪妻,大王寇瑪克便把自己的妹妹、年輕美貌的格拉妮(Grainne)許配給他做新娘。在婚宴上,迪爾姆德也來參加了,但他不慎掀開了帽子,讓格拉妮看到了愛情痣,原本就不情願的格拉妮就這樣死心塌地的愛上了他。
 
4a0e836936ec2143b3d5962d57da060e
兩情相悅的兩人決定私奔,芬恩雖派兵地去追,但始終抓不到。(在愛爾蘭的荒原上有很多石疊,傳說那就是安格斯每天晚上給他們建的避難所)
 
秋天,芬恩發現了兩人的蹤跡,於是放出獵狗,把一頭巨大的野豬趕到兩人的住處附近。迪爾姆德不顧格拉妮的勸阻,不由自主地去追了,他和野豬搏鬥並殺死了它,但也被獠牙劃開了肚腹。他請芬恩救他,芬恩猶豫了兩次,錯過時機,迪爾姆德就這樣死了。
 
說 明:

安格斯(Aengus):迪爾姆德的養父,主神達格達(Dagda)的兒子,愛、青春及靈感之神。
 
寶具由來:安格斯所賜的兩柄槍,分別叫Ga-dearg(ゲイ·ジャルグ,破魔的紅薔薇)和Ga-buidhe(ゲイ·ボウ,必滅的黃薔薇),紅槍的槍尖可以使一切魔法失效,而黃槍刺中的傷無法被治癒。
 
野豬:神話中,野豬擁有很高的地位,愛爾蘭地區出土的大量青銅器都是野豬造型。而殺死迪爾姆德的野豬更是身為他同父異母的弟弟, 而迪爾姆德本身也背負了一個必定會被他化為魔豬的弟弟殺死的詛咒。

 
 

Caster

吉爾.德.萊斯男爵(Gilles de Rais)

Servant-Caster-fate-zero-24847192-1069-1600
別 稱

藍鬍子
 
傳 說

這名15世紀的法蘭西男爵,並不是一開始就惡名昭彰。事實上,他本是一名可貴的騎士。百年戰爭期間,萊斯男爵數次領軍支援聖女貞德,對抗野心勃勃的英格蘭。包括著名的奧爾良圍城戰、羅亞爾河畔默恩戰役等,萊斯男爵都屢建戰功,一度譽為民族英雄。
 
1921206658
然而,戰爭末期,因法蘭西國王的遲疑,敵軍成功俘虜貞德並污控其為邪巫,隨後貞德便命喪火刑。這讓萊斯男爵極為震怒,憤而遷至布列塔尼鄉間隱居,堅決不再過問政治與戰事。儘管貞德死後不久,法蘭西便宣告戰勝。
 
貞德之死是萊斯男爵人生的轉折點。雖然不知道這個少女到底在他的精神世界中佔據了什麼樣的地位,她的慘死是否真的給他帶來打擊,但他結束戎馬生涯、離開前線卻是不爭的事實。
 
為了忘記過去,隱居後的萊斯男爵頹靡度日,每天縱情於酒色歌舞。後來,他甚至迷上煉金術與黑巫術。他相信藉由人血,可以真正完成煉金,因而派人出外四處綁架 (對象絕大多數是孩童)。他將被綁回來的這些孩童凌虐致死。取他們的鮮血作煉金材料。(遭他虐殺的孩童,可能有140~300名不等)
 
( 令一說法是男爵回到布列塔尼生活後便開始變的浪蕩不羈,從找到的部分遺骸,粗略估計至少也有三百名,全部是六歲到十六歲之間的孩子和少年。他無疑有著嚴重的戀童癖,並且好男色。)

最後,萊斯男爵同時受到一般法庭與宗教法庭的定罪,以「異端、叛教、巫師、姦淫、召喚魔鬼、占卜、濫殺無辜、偶像崇拜、離經叛道」罪名宣判他死刑,並判處沒收全部財產。

[한샛-Raws] Fate/Zero - 02 (D-MX 1280x720 x264 AAC)[23-14-27]
 

萊斯男爵曾懇請法官判他火刑。火和水在基督教裡都是淨化的元素,他希望能以此贖罪,不要下地獄受苦。宗教裁判所對於這個請求只同意了一半:他先被絞殺,然後屍體才被焚燒示眾。(他的凸眼應該是絞刑造成的)

這位年僅三十六歲的法蘭西元帥,就這樣在火刑架上灰飛煙滅。他和貞德,也可算是殊途同歸。不過女英雄得以化身白鴿飛昇天國,而他卻成為格林童話中殺害六個妻子的藍鬍子伯爵的原形,永遠被當作邪惡墮落的象徵。

作品設定:

第四次聖杯戰爭以Caster的位階最後被召喚出的怪人,自稱為藍鬍子。參加聖杯戰爭的原因是為了讓聖女貞德復活。他把Saber當成失憶的貞德,而出現了奇怪的反應。

寶 具:

1199269005753cd75
 

螺湮城教本(Prelati's Spellbook)

等級:A+  種類:對軍寶具  攻擊距離:1~10  最大補捉:100人

用人皮裝訂而成魔導書,能夠召喚並使役深海中的怪物。整本書就是魔術爐心,由唸讀記載的咒文啟動魔術,因魔力是由魔術爐心的書本所提供,故不會有消耗怠盡的問題。可以行使大魔術・儀式咒法級別的魔術。然而若是失去這樣寶具供給魔力,Caster便會陷入無計可施的窘境。
 
據說裡面記載著召喚異世界的神的方法。 在克蘇魯神話中,是可以與《死靈之書》並列的魔導書,由拉萊耶語所寫成,是太古的神官以及魔術師所使用的。




 

Fate/Saty night Caster(女性)

美狄亞(Medea)

fate9

傳 說

傳說中美狄亞是個善於占卜、調製靈藥的女巫,由於其祖父赫利俄斯為眾神之一,她亦可能是一位女神。
 
Minitokyo_Fate-Stay_Night_Wallpapers_347467

美狄亞因掌握強力魔法而聞名。美狄亞的魔法是從古太陽神赫利俄斯那裡習得的,並在對赫卡忒神殿的拜訪中而得到不斷提升。
 
阿耳戈探險隊裡有名的英雄伊阿宋,在與奪去他父親國家的珀利阿斯王的談話之後,雙方約定,若伊阿宋能趕赴極東之國科爾喀斯去將金羊毛帶回,珀利阿斯便將國家奉。
 
帶著許多英雄(傳說包含赫拉克勒斯)到達科爾喀斯對國王埃厄忒斯說明來意,國王答應送上金羊毛,卻提出許多任務,意圖致伊阿宋等人於死地,支持伊阿宋的女神阿芙羅狄蒂見科爾喀斯王很難被說服,便控制了美狄亞的心,讓她變成了一個為了伊阿宋不顧一切的少女。
 
4a7a9f32863c3
 

美狄亞藉助赫卡忒女神賜予的法力,成功地幫助伊阿宋降伏了兩隻鼻孔噴火的黃銅蹄公牛。隨後她又在赫卡忒的庇護下,向警醒的守護毒龍眼中滴了幾滴魔水,使毒龍昏昏欲睡,成功地幫助伊阿宋順利取得了金羊毛,後被父親知悉後,和伊阿宋等人一起離去。
 
科 爾喀斯王自然非常生氣,為了不讓伊阿宋逃出科爾喀斯,他親自上陣去追捕他。 美狄亞乘上了那連名字都不知的愛人所駕駛的阿耳戈之船,在追來的父王面前將自己的弟弟阿布緒爾托斯分屍。她的父親嘆息著,將被分屍的兒子的肉塊收集起來。 趁這個機會阿爾戈之船逃離了追捕,伊阿宋平安地回到了伊俄爾科斯。
 
回到故鄉的伊阿宋依約向父親的仇人珀利阿斯王討取國家,但是珀利阿斯王卻不甘心就此罷休,他欲將伊阿宋置於死地。 伊阿宋憑藉美狄亞的魔術三次自絕境脫險,美狄亞為了伊阿宋想了一個計策 。 她請珀利阿斯王來做客,然後在他面前將一個僕人殺死。

然後美狄亞用她的魔術使其復活,並告訴珀利阿斯王可以在為他施展這個可使人不死的魔術。
 他自然喜出望外,便請美狄亞在他身上施術。自然,他之後就被殺了丟到了海裡。 伊阿宋就這樣成為了王,但阿耳戈之船上的伙伴們已經無法認可伊阿宋的行為,更無法容忍美狄亞的存在。
 
為了男人背叛了國家,將幫助自己的弟弟分屍,這次又欺騙了王奪取了寶座。 美狄亞被貶為魔女 ,與伊阿宋一起被驅出了國家。
 
伊阿宋與美狄亞之後到達了柯林斯,柯林斯王歡迎了他們。 在這個地方,美狄亞終於有了安寧的日子。被人從大地彼方的國家帶走,又被人當成魔女所懼怕,好不容易等來了那平和的日子,卻也沒能持續多久。
 
在這里美狄亞為他生了三個兒子。 但當美狄亞年老色衰,欣賞伊阿宋的柯林斯王想讓女兒嫁給伊阿宋為妻,而伊阿宋也選擇了王那年輕的女兒,他強迫美狄亞解除婚約。 科林斯國王為了女兒的幸福,決定要將美狄亞驅逐出國境。 而之後她所做出的行為,絕對符合她魔女之名。
 
美狄亞要求國王寬延一天,以便安排她的孩子,國王同意了。 美狄亞將幾件用毒藥浸染的材料織就的金袍作為禮物送給公主,高興的公主穿上後毒發身亡,國王得知,絕望地抱著女兒痛哭,也染上毒藥而亡。 
 
4970508e6a9d7
當伊阿宋去找美狄亞算帳時他聽到自己的孩子的尖叫,推開房門,他恐怖的看到孩子們倒在血泊中,鮮血還在從傷口中汩汩流出。 接著美狄亞乘坐她用魔法召喚的龍出現在伊阿宋面前,曾是夫婦的兩人如同仇人般相互對視,最後伊阿宋則拔出那把曾經殺過阿布緒爾托斯的劍自刎。

離開柯林斯的美狄亞,其之後的去向已不得而知。也有人說,人生只剩背叛與被人背叛的公主,成為了真正的魔女,一直在希臘的大地上徬徨。
 
寶 具:
 
1185035412
 

破盡萬法之符(Rule Breaker)-破除所有魔術效果的短刀。可以將被魔力強化的物體、以契約連起的關係以及用魔力製造的生命回覆到「施術之前」的狀態,是終極的對魔術寶具。

不過寶具例外,不管等級有多低都產生不了作用。Caster多半使用此寶具消除其他Servant與Master間的契約。 此魔術武器是背叛之魔女神性的具現化。 就如外表所見,攻擊力極其微弱,殺傷力連小刀都不如,純粹的魔術道具。



轉貼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