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2011年秋番:Fate/Zero「英靈背景」Ⅱ

    
           
Archer & Assassin【雷很大】
 
補充說明 Fate/Stay night 真偽Assassin
servants2
★★ 不想被擊中者,請勿點閱!★★

Archer

吉爾伽美什(Gilgamesh )

別 稱

英雄王
 
傳 說
[한샛-Raws] Fate/Zero - 02 (D-MX 1280x720 x264 AAC)[23-12-14]
人類最古的敘事詩“吉爾伽美什敘事詩”裡所講述的偉大的王。被認為是追溯到距今約5000年,治理著古代美索不達米亞蘇美爾王朝的都市國家烏魯克的實際存在的王。


但大部分文獻中,吉爾伽美什雖被標示為神明,但並無證據顯示他當時已被神化,而根據有關吉爾伽美什的神話來看,應是後世的人所編製的。

吉爾迦美什是烏魯克城的統治者,因為擁有著三分之二為神,三分之一為人的極高神格,自認世上無人能與其匹敵的高傲性格,而使人民痛苦不堪。

回應苦於吉爾伽美什之暴政的人民的聲音,女神阿魯魯所創造的神造人恩奇都,為了對抗他而被送往地上。吉爾伽美什和恩奇杜以敵人的身份相遇了,他們相互搏鬥,兩人使出全部本領仍不分勝負,英雄惜英雄的心情下,於是結拜為友,而吉爾伽美什的行為也開始起了變化。

從這刻起兩人共用王位、共同治理國家,一同去為人民造福,烏魯克展現出前所未見的繁榮,而吉爾伽美什也成為人人愛戴的英雄、世界上最優秀的王,並得到世界上所有的財寶。

這時候的吉爾伽美什是如此耀眼、強大,連眾神都他的風采所傾倒,而愛上他的豐收之女神伊什妲爾也向吉爾伽美什提出共結連理的要求,但吉爾伽美什知道伊什妲爾是一個殘忍且性格反復無常,以殘害男人為樂的魔女,因此想就沒想的拒絕了。

被激怒的女神將她將父神安努的天之公牛趕到了大地上,以此來作為報復。沒有人可以阻擋這頭神獸,大地整整七年都為饑荒與破壞所籠罩。

於是吉爾伽美什與恩奇都聯手對付天之公牛,並漂亮地將其擊退。女神又一次沒了面子。伊什妲爾的怒火自然不會就此平息,她以區區人類居然敢殺死神獸為罪名向眾神請求殺死吉爾伽美什與恩奇都的其中一人。

伊什妲爾的願望被眾神所接受,於是兩人中的一個,即神所造出的恩奇都無法違抗天命,漸漸地衰弱而死。那便是吉爾伽美什走下坡路的開始。
擁有著不遜於自己的力量,有可能還勝過自己的唯一朋友恩奇都死去了。這個事實對吉爾伽美什造成了很大的衝擊。吉爾伽美什惶恐於對“死”的不安,踏上了去往冥界的旅途追求不老不死。

跨越了漫長的旅途,歷經了種種的磨難,吉爾伽美什終於得到了不老不死的靈藥。但是在歸途中,蛇趁他洗澡之時吃掉了靈藥,失去了不老不死的他在不停地悲歎中離開人世。
傳說,蛇之所以能夠蛻皮長出新的身體,就是因為偷吃了吉爾伽美什的靈藥的緣故。
[한샛-Raws] Fate/Zero - 01 (D-MX 1280x720 x264 AAC)[15-39-58]
說 明:招喚聖遺物-蛇皮化石

 
DC042
呼應動畫截圖,提供原型雕像圖對照,這樣大家就知道他為什麼要抱獅子了吧!

 



000
Assassin


哈桑.薩巴赫(Hassan Sabbah)

別 稱

山中老人
 
傳 說

波斯人,伊斯蘭教什葉派尼查爾派的伊斯瑪儀派領袖,及通稱阿薩辛派(Assassin)的創始人。曾在波斯國賴伊攻讀神學,約十七歲時參加伊斯瑪儀派。1076年前往埃及,居留大約三年。回到伊朗後各處奔走,擴大伊斯瑪儀派的影響,勸化信徒甚多。

1090 年率眾攻打塞琉古帝國戴拉姆省阿拉穆特城,城中守軍有人歸順,裡應外合,使哈桑得以奪取該城。又經過一段動亂,哈桑建成領土分散而組織嚴密的政權。 1118年最後一次率眾大規模圍攻阿拉穆特,後平靜地度過餘年,禁欲修行,建立嚴格排斥世俗享樂的統治。著有教義學論文多種,強調在信仰問題上服從絕對權威。

他在馬贊達蘭鞏固了地位後,其傳教活動由秘密轉向公開。1090年,他率信徒奪取了波斯加茲溫西北的阿拉穆特堡(意為“鷹巢”),置重兵駐守,後其助手在波斯北部又佔領了幾處戰略要塞,建立了組織嚴密的伊斯瑪儀派國家(中國史稱“木剌夷國”),與塞爾柱王朝分庭抗禮。
[한샛-Raws] Fate/Zero - 02 (D-MX 1280x720 x264 AAC)[23-14-43]
由於其根據地阿拉穆特城位在阿爾伯茲山脈,因此他得到了即「山中王子」的稱號。因「Shaykh」也有「老人」的意思,因此記述十字軍東征的歷史學者和馬可波羅稱他為「山中老人」。

 

傳說他在山谷中建立了一座大花園,花木庭榭,美麗無比。宮殿輝煌,裝飾有無數金銀珍寶,到處有管子流通美酒、蜜糖、牛乳。園中充滿各族美貌的少女能歌善舞。 山上養了一批幼童,從小就教導他們為領袖而死,可以上升天堂。等他們到了二十歲時,在他們的飲料中放入迷藥,於他們昏迷中每次四人、或六人、或十人一批抬入花園,任由他們在花園裡無所不,有美女都溫柔的服侍他們。

這些青年盡情享樂舒服之極,相信確是到了《可蘭經》中所說的天堂樂園。過了一段時候,再用迷藥將他們迷倒,抬出花園。他們醒之後甚是失望,山中老人再召他們來見。這些青年自幼深受教育,確信山中老人是回教聖經中所說的大預言家,對他絕對崇拜。

山中老人問他們從哪里來,都答稱來自天堂樂園。山中老人於是派他們去行刺,表示為教盡力死後可入天堂。這些青年為了返回天堂享樂,行刺時皆奮不顧身但求早死,所以任務往往都成功。各國君主對山中老人都十分害怕,因此對他所提的要求不敢不答應。

後來蒙古大汗的兄弟旭烈兀攻破了該派在高峰上的城堡,一舉將之殲滅,不分老小全部殺光。但這教派分佈甚廣,總部被摧毀後仍在別的地方繼續恐怖活動。
 
說 明:

面具:而在Fate裡面出現的哈桑.薩巴赫,這個名字並非個人,而是山中老人居住在山中的人們建立的暗殺教團首領的替名,面具下沒有臉,皮膚跟鼻子已經削掉,並非他人所為而是為了繼承「山之主的座位」自願所為,本身並沒有治癒能力,而是利用大麻麻痺痛楚,戴著白色面具披著黑色斗篷,在黑暗中出沒的他,因職業緣故沒有留下名字。
 
字由:刺客所服的迷藥是大麻一類,突厘語稱為Haschachin,西歐歷史家稱這個教派的教徒為Assassini。英文Assassin(刺客、暗殺者)一字由此而來。





Fate/Stay night 偽.Assassin:

佐佐木小次郎
454019137434769146
Master:Caster
 
設定說明:

被召喚出來的“佐佐木小次郎”,正確來說並不是英靈。他是接近亡靈一類的存在,只是被賦予了佐佐木小次郎這個名字和“Assassin職階”的無名武藝者而已。

他本身其實是什麼人已經無從得知。似乎和柳洞寺有緣,使用長長的日本刀,以及鑽研出了絕技“燕返”,確切不移的只有這些而已。只求窮究自己的劍技,愛好風雅,在與強敵的死鬥中找到喜悅的他,其風格就與傳說所述的佐佐木小次郎相同,有著清爽的幽雅。最後因為自己的劍被打歪,使燕返出現破綻而被Saber擊敗。

與傳說中的小次郎的相異點是,刀更加長(約1.5米),而且刀的刀銘為“備中青江”。

召喚的雖是Caster。但作為憑依的Master是柳洞寺的山門。推測生前是跟柳洞寺有緣的武者,因如此無法離開柳洞寺的範圍,如同地縛靈一般。

 
寶具與技能:

寶具-沒有。因為是Caster鑽規則漏洞所召喚的偽英靈,並非真正的英靈。

技能

透化-因為不是真正的Assassin,所以沒有「氣配遮斷」的技能,取而代之的是「明鏡止水」的能力。是藉由武人的無想之域達到氣息遮斷的境界。 

心眼(偽)-第六感、能根據四周蟲鳴感受危險的預報、天生對危險有預知的才能。 

宗和之心得-不論對同一對手使用多少次相同招式,命中精準度也不會下降的特殊技能。

燕返-佐佐木小次郎的獨創絕技,看似以高速連揮三劍,其實是經由多重次元屈折現象,於同一時間斬出不同角度的三種劍路。



Fate/Stay night 真.Assassin:

哈桑.薩巴赫(Hassan Sabbah)
未命名

 設定說明:
與間桐髒硯訂下契約的Servant。被召喚時以佐佐木小次郎的屍體為媒介,可說是代替小次郎成為第五次戰爭中的暗殺者(Assassin)。

通體漆黑,面具下的相貌跟面具的外觀其實差不多,都像是裸露的頭骨一般。參加戰爭的原因,是希望將過去成為暗殺者時不得不拋棄的名字永遠留在世上。亦即他希望人們在提及他時想到的不是「山中老人」這個稱號,而是他在成為暗殺者之前所擁有的本名。






轉貼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