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2011年秋番:Fate/Zero「英靈背景」Ⅰ

 
   
Saber & Berserker
servants2

因每個英靈/英雄都有著不算短的故事背景,為了不讓人閱讀起來有所困難或感到疲倦,因此將衡量內容長短來決定背景說明的篇數,第一篇當然就是Saber與有相互關係Berserker
 Kawapaper_Fate_Stay_Night_0000256_1280x960 

Saber 

阿爾托莉亞・潘德拉根(Altria Pendragon)

別   稱 

亞瑟王

傳 說 

亞瑟王(King Arthur),英格蘭傳說中的國王,圓桌武士的領袖。羅馬帝國瓦解後,傳說他率領圓桌武士抵禦外族、統一不列顛,被尊稱為亞瑟王。關於亞瑟王的傳奇故 事,最初如何誕生,源自何處,皆無從查考。究竟亞瑟王是不是以某位歷史人物作為基礎塑造出來的虛構角色也不得而知。

亞瑟王的本名並非Artoria (阿爾托莉亞),而是另一個名字-Artorius(阿托利斯)。反過來考慮,也許正是以Artorius為基礎、參考Maria(瑪麗亞)、Victoria(維多利亞)之類的女子名,才創造出Artoria這個名字。

阿托利斯為國王尤瑟王的私生子,而尤瑟王正室的孩子則是個女孩,亞瑟王同父異母的姐姐Morgan(摩根)。「不是男孩就無法繼承王位」,正因這樣的傳統,使得阿托利斯注定要成為不列顛之王,但因身份敏感,所以他的父親尤瑟王以借寄養這一方法來保護他。

有一天尤瑟王過世,國內形勢開始動盪。主教聽從梅林的建議召集所有的貴族騎士,以石中劍(CALIBURN)選定新的不列顛之王。然而,卻沒有任何人能從將 石中劍拔出。在別無他法之下,騎士們一致決定通過比武選王。雖然阿托利斯也去了,但是由寄養家族的兒子Kay(凱)代表參戰,因此阿托利斯並沒有資格參加。 
 
在凱進入會場後才發現竟忘了帶劍,於是請求阿托利斯返家 去取。緊急趕回家的亞瑟卻發現大門緊鎖,所有人都去看比武了,在時間緊迫下亞瑟跑到教堂前拔出石中劍交給凱,這把劍令在場所有人大驚失色,大家懷疑地把劍 插回石頭裡,但就算重複了多次,仍然是除亞瑟之外無人能將其拔出。就這樣,騎士們終於接受了新的王。從這天起,阿托利斯被尊稱為亞瑟王。
 
正因為無人知道這個男孩是尤瑟王的嗣子,所以就算有些騎士心有不甘,但還是不得不相信他就是神賜予不列顛的國王。從小過著寄居的生活的阿托利斯,這份辛苦終於得到了報償。
 
即位不久亞瑟王就娶了Guinevere(格尼薇兒)王后,王后的父親送給亞瑟王一張碩大的石桌,即是後世著名的圓桌。不過跟父親尤瑟王一樣,亞瑟王也有私 生子。令人驚訝的是,他偷情的對象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姐姐摩根。亞瑟王和這個孩子既是叔侄也是父子,這個私生子即是後來叛亂的莫德雷德。 
 
亞瑟王在位期間,不列顛迎來了空前的統一和強大。他扶貧濟弱,建立起一個繁盛的王國,騎士精神和最早的騎士行為準則就是在這時形成的。石中劍因一次違反騎士 精神的戰鬥斷裂後,他從湖之仙女那裡得到聖劍Excalibur,但它的劍鞘才是最具價值的。據說只要佩著劍鞘,亞瑟王就不會流血也不會受傷。但很遺憾劍鞘後來還是被亞瑟王遺失了。 
 
通過十二次戰役最終成功擊退了自北面來的薩克遜入侵。期間,圓桌騎士成為王國重要的一個部分。
 
亞瑟王擊潰羅馬帝國封王之後,他的興趣就轉移到尋找聖物。引起他這一興趣的,當然就是遠征歐洲大陸途中所遇到的各種奇聞軼事。他手下的騎士們或出於受命、或 出於自願,相繼離開城堡去尋找傳說中的聖杯,這些人大都有去無回。就這樣,圓桌上的騎士越來越少,強大的帝國開始走下坡路。 
 
此時,蘭斯洛特與格尼薇兒的私情曝光,於是當這兩人在森林裏幽會的時候亞瑟王派出十二名騎士前去暗殺,卻被蘭斯洛特盡數殺死。蘭斯洛特逃脫,格尼薇兒則被亞瑟王處以火刑。然而對王后一往情深的蘭斯洛特與戰友強襲處刑場,硬生生劫走格尼薇兒,兩人渡海逃往法蘭西。
 
雖然後來蘭斯洛特顧慮名譽勉強交還了格尼薇兒,但亞瑟王依然發兵親征法蘭西,留下表兄Gawaine(蓋文)和侄子莫德雷德管理王國。 
 
莫德雷德意識到這是千載難逢的良機,他發動叛亂殺死蓋文,欲強娶格尼薇兒,並向回師的亞瑟王發動大戰。就這樣,在Camlan(卡姆蘭)戰役中,雙方軍隊血流成河兩敗俱傷。
 
[한샛-Raws] Fate/Zero - 02 (D-MX 1280x720 x264 AAC)[22-16-11] 
亞瑟王最終以Excalibur殺死莫德雷德,而自己也受到莫德雷德的致命一擊,身邊只剩下一名騎士Bedivere(貝狄威爾)。亞瑟王請求貝狄威爾將Excalibur交還湖之妖精,表示卸下國家重任,以求安然離去。 
 
這次爭鬥,所有人都是輸家。而亞瑟王的傳說也就此終結。




404238
Berserker


蘭斯洛特爵士

別 稱:

湖之騎士

傳 說:

傳說蘭斯洛特還是嬰兒時,本維克班王由於暴動而被驅逐出自己的國家。在帶著嬰兒逃亡時,蘭斯洛特的父母喪生在戰鬥之中;而棄置湖邊的蘭斯洛特則被友善的水精靈湖中夫人帶回扶養,因此又被稱為「湖之騎士」

[한샛-Raws] Fate/Zero - 02 (D-MX 1280x720 x264 AAC)[23-11-15]
 

他行俠仗義、個性溫柔體貼、善於與女性相處,不僅在亞瑟王的圓桌上很受支持,在整個王國內都有很好的口碑。所以他也被稱為亞瑟王的第一騎士。亞瑟王對蘭斯洛特信賴有加,任命他為王后格尼薇兒的守護騎士。
 
終 日相處的兩人卻因此產生愛情,在得知蘭斯洛特與格尼薇兒的私情後,亞瑟王非常憤怒。然而蘭斯洛特與桂妮維亞是私情而非通姦,也就是單純的兩人相互吸引、愛 慕的“柏拉圖式”精神戀愛,並不涉及肉體慾望。根據當時的基督教道德標準,男性不得對愛人的“精神外遇”懷有嫉妒之心。因此亞瑟王沒有辦法公開殺死蘭斯洛 特,否則就會受到輿論譴責。
 
於是當這兩人在森林裏幽會的時候,亞瑟王派出十二名騎士前去暗殺,卻被蘭斯洛特盡數殺死。蘭斯洛特逃脫,格尼薇兒則被亞瑟王處以火刑。然而對王后一往情深的蘭斯洛特與戰友強襲處刑場,硬生生劫走格尼薇兒,兩人渡海逃往法蘭西。
 
雖 然其後經過教皇的調解,迫于騎士的榮譽,蘭斯洛特交還了格尼薇兒,但故事並未到此結束。另一位圓桌騎士高汶同時也是亞瑟王的外甥,他的兄弟在阻止蘭斯洛特 劫走格尼薇兒時被蘭斯洛特所殺。亞瑟王本來就對王后被拐的恥辱耿耿於懷,加之高汶慫恿,終於決定親征法蘭西。就是這次征討蘭斯洛特給了莫德雷德篡位的良機。
 
而這次的遠征給了留守的莫桀篡位的機會,造成之後亞瑟王的最後一戰「卡姆蘭戰役」。蘭斯洛特雖然想前去協助亞瑟王,卻遲了一步。亞瑟王與莫德雷德在卡姆蘭兩敗俱傷,王國土崩瓦解。
 
卡姆蘭一役之後,格尼薇兒終於意識到是自己的存在給國家帶來災厄,於是做了修女。之後蘭斯洛特從法蘭西返回不列顛,希望能與格尼薇兒再續前緣。面對蘭斯洛特,格尼薇兒三次哭到暈倒,但最終沒有答應蘭斯洛特的請求。蘭斯洛特未能得到愛人,萬念俱灰也作了修士。 

Kawapaper_Fate_Stay_Night_0000407_1280x960 
狂戰士設定

在虛淵的設定中,亞瑟王因為自身女性的身份,而原諒了蘭斯洛特與王妃的私情,在責任與愛情之間掙扎著,在破壞律法、騎士道與踐踏友人對自己的那份信任間痛苦 著,對王不瞭解自己真心怨怒著,這種種的情感,一直到死仍然盤踞在蘭斯洛特心裡,所以他拋下了騎士的榮譽和高貴,變身為Berserker參加聖杯戰爭, 希望和王交戰,以尋找到救贖的辦法。



轉貼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