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囮物語」千石撫子CM、劇透放出,物語系列新企劃

            
              



<<點圖皆可放大>>



西尾維新創作的大人氣輕小說物語系列,其最新作「囮物語」已經在6月29日發售了,最近其官網放出了本書的千石撫子CM,而且「囮物語」的劇情內容也迅速 的被透露了出來,其中最令人驚嘆的就是千石撫子的黑化了~此外,物語系列近期藉著「囮物語」發售的熱潮,還推出了一個新的周邊系列企劃,而第一彈也正是大 人氣千石撫子篇。


宣傳CM








千石撫子3D水晶:水晶中將會把BD/DVD第四卷的包裝插畫上的千石撫子可愛的身姿完美再現!

售價:21000日元



famima限定發售的高畫質水晶掛畫

售價:3220日元





化物語千石撫子篇名場面超高畫質水晶畫8枚裝,撫子的各種超萌表情盡收其中~

售價:2700日元






 以下為劇透(轉自百度貼吧)

撫子第一人稱

十月三十一日於上學路上同扇(女)相遇,自那天開始,可以看見白蛇

撫子所在的班級因為咒語的緣故人際關係依然相當冷淡。班主任硬是將撫子推上班長的位子並要求她處理班級的現狀。

打電話同歷商量,歷吩咐說等到晚上小忍起床再說,可是電話之後白蛇立刻開口,催促著她去神社

到達神社之後,看到了過去曾經被自己殺死的蛇的屍骨

撫子身為加害者,白蛇給了她逃跑或者補償的選擇,為了補償,就要聽從白蛇的心願

白蛇的願望是找到自己活著時的屍骨

因為撫子是「加害者」,所以覺得在不驚動歷的情況下自己行動

晚上,在尋找屍骨的過程中被歷發現並帶回家裡

勉強算是瞞過​​了歷。兩人打算同床共枕的時候被忍阻止

歷昏迷過去之後(果然是被忍擊暈的吧……),忍表示是撫子太可愛所以激發了自己的保護欲(喂喂明明是嫉妒心才對吧233)

「太好了。幸虧你長得可愛」

早上,醒來時月火躺在身邊,就外表和戀愛問題深入探討。然後得知歷已經有了女友。

不過,撫子在第二學期的時候也已經察覺到了。

難以相信被橫刀奪愛的撫子一怒之下將劉海一刀剪斷。

回到學校之後,和班主任談論有關班級的話題時暴走。對於教室門被咒語破壞卻依然無動於衷的同學們大發雷霆(?)。

早退。之後白蛇提醒她自己的屍骨在阿良良木家中,白天侵入。

在歷的房間中尋找。找到了3本工口書,並且閱讀。同時發現書籤就是屍骨。

白蛇為了表示謝意願意實現她的願望,

「想要和心愛的歷哥哥兩情相悅,這個願望能夠實現嗎」

「這可超出我的能力了啊,千石」

歷登場。誤解了歷要她立刻放下手中書籤的警告,同時也有忍挑釁的緣故,吃下了書籤化作怪異。

「撫子明明就那麼喜歡歷哥哥!」

實際上白蛇根本就不存在,全都是撫子的妄想。

自第二學期開始,她得知歷有女友之後,撫子就開始漸漸發狂。

因為怪異的經歷,知道「向神許願」相當有用,自那時開始不斷拜訪北白蛇神社。

可是,同扇相遇之後得知神社里根本沒有神,並且得知伊豆子(?)將用來取代神體的書籤託付給了歷。

當天便對歷撒謊說看見了怪異,看準歷會在晚上出門尋找自己,乘機偷走阿良良木家的鑰匙。

然後在第二天的白天用鑰匙進入阿良良木家,偷走了神體(書籤)。

這就是這次的真相。

即將對歷下最後殺手的時候,歷的手機響了。

來電者是戰場原。

戰場原拜託說用自己的性命換歷一命(哎……),撫子說全都要死

可是,戰場原表示如果先殺了歷,那麼忍就會回到全盛期,所以建議殺害的順序應該是戰場原->忍->歷

並且提出,如果這不是一時衝動的殺意而是不共戴天之仇的話,就請等到畢業典禮再說

撫子接受了這個提議

「如果不是以這種方式相識的話,撫子和戰場原小姐說不定會成為好朋友呢」

「這不可能」

「抱歉,我最討厭的兩種人是像你這樣可愛的女生還有過去的自己,千石撫子小姐」

時光飛逝,轉眼已是陽春三月

「歡迎光臨,我會好好疼愛歷哥哥的哦」

Coming soon

只有神知道的物語


日文原文

撫子一人稱

?十月三十一日扇(女)とで通學路で會い、その日から白蛇を見るようになる

?撫子のクラスはおまじないのせいで未だにギスギスしていた。撫子は押し付けられた委員長で擔任からクラスをなんとかするよう言われていた

?暦に電話で相談し、忍が起きる夜を待つことになるが、電話のすぐあと白蛇(クチナワ)が喋りかけてきて、神社へ行くよう促す

?神社に到著し、かつて自分が切り刻んだ蛇の亡骸を目にする

?クチナワに加害者だと告げられ逃げるか償うかを迫られ、償うため、クチナワの願いを聞くことに

?クチナワの願いは自分が生きていたころの亡骸を探し出してらうこと

?今回撫子は「加害者」なので暦に迷惑をかけないため自分だけで行動することに

?夜、亡骸探しをしているときに暦に見つかり阿良々木家に連れ込まれる

?暦にばれそうになるが隠し通す。二人でベッドで寢ようとするが忍がそれを阻止

?暦が気絕しているときに忍から可愛いから保護欲をそそられるだけといわれる

「よかったの。たまたま可愛くて」

?朝、目覚めると月火が隣で寢ていた。見た目や戀愛のことについて腹を割って話す。そして兄に彼女がいることを打ち明ける

?が、撫子も2學期あたりにはそのことについて知っていた。

?略奪愛などを考えない撫子に憤りを感じ前髪をぶった切られる

?學校に行き、擔任にクラスのことについて話されてた時キレる。教室のドアをぶち破ぶりおまじないでギスギスしているクラスの皆にもキレる

?早退。そして昨日の夜に阿良々木家に亡骸があることをクチナワが気づいていたので、晝間に侵入。

?暦の部屋を物色。エロ本を探し當て、3冊も読む。さらにそのエロ本に挾まっていた栞が亡骸だとわかる

?クチナワにオマケで願いを葉えてやると言われ、

「大好きな暦お兄ちゃんと両思いになりたいとか???そんなお願いでも、葉うのかな」

「そいつは敵わないな、千石」

?暦登場。今すぐその札を置けと警告するも誤解や忍の挑発もあり札を飲み込み怪異と化す

「撫子だって、暦お兄ちゃんが大好きなのに!」

実は「クチナワ」という怪異は存在せず、撫子が勝手に生み出した妄想

2學期の始め暦に彼女がいることを知ったときから撫子は若干狂っていた。

怪異の経験から「神頼み」が通用すると知っていたのでその時から北白蛇神社にお參りをしていた

しかし、扇と出會ったとき神社には神はおらず、ご神體となる札は伊豆子から暦に托されたと告げられる

その日から暦に対して怪異が見えると噓をつき、暦が自分を見つけるのを見越して夜間外出し、阿良々木家に入り鍵を盜む

そして次の日の晝間に鍵を使い侵入しご神體(栞)をみつけた

これが今回の真相

暦にとどめを刺そうとするとき暦の攜帯電話が鳴る

著信主は戦場ヶ原ひたぎ

ひたぎは暦を殺すなら代わりに自分を殺せとお願いをするが、撫子は全員殺すという

だが、ひたぎは暦を先に殺すと忍が全盛期に戻るので殺す順番はひたぎ→忍→暦がいいとアドバイスする

そして、それが衝動的な殺意じゃなく永久的な殺意なら卒業式まで待ってくれとお願いする

そのお願いを聞き入れる

「もしも​​違う形で出會っていれば─撫子と戦場ヶ原さんは、友達になれたかもしれないね」

「いやそれはない」「悪いけど私はあなたのような可愛いガキが、昔の自分より嫌いなのよ、千石撫子さん」

月日は過ぎ三月

神社の境內に3人の人影暦忍ひたぎ

「ようこそ。暦おにいちゃん可愛がってあげるね」

カミングスーン神だけに



來源:178動漫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