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2011年10月秋季動畫新番:『灼眼的夏娜(灼眼のシャナ)』第三季「Final」簡介

       
     
<<更新預告影片、標題圖>>

作品簡介:
《灼眼的夏娜》是日本作家高橋彌七郎所寫的輕小說系列,小說插畫師是伊東雜音,由電擊文庫出版,是一部作者自言以娛樂動作小說來寫作的作品。
本 作至今共有21卷正傳及短篇集的第0、S及SII卷,2005年10月亦推出改編的電視動畫片集,共24話;2007年4月21日在日本上映了以原作輕小 說第一卷為題材的劇場版。第二季電視動畫於2007年10月4日在日本MBS開始播放。第三季電視動畫亦將於2011年秋季開始播放。

故事大綱:
「序章」 平凡的高中生坂井悠二,感覺每日的平凡跟無趣的同樣生活,在回家的商店街上與忽然出現的少女被捲入非日常的世界。這位少女,「炎髮灼眼的殺手」夏娜──掃討干擾世界秩序的紅世之徒的火霧戰士的一員,告知了悠二他已經是已死的存在。
為了保護身為特殊火炬「密斯提斯」的悠二,夏娜與欲針對他的紅世之徒展開戰鬥。 往後的日子將會有許許多多的紅世魔王跟使徒一一來襲,夏娜的個人觀跟感情也因為悠二而受到了影響。
 
主要名詞解釋:
紅世(紅世(ぐぜ))
紅世之名來自「雜沓中的伽藍」詩人。意思是「鮮紅的世界」。是現世「無法到達的鄰邊」般存在的異世界。在遙遠的過去,人們只從「紅世之徒」那裏聽說過的「紅世」的情景。
紅世之徒(紅世の徒(ぐぜのともがら))
在「紅世」居住的人們的總稱,簡稱「徒」。和「紅世」一樣都是人們爲之所起的名稱。在得知現世的存在後,部分「紅世之徒」會從「紅世」來到現世,大部份的徒是為了自己的慾望而在這個世界恣意妄為,但也有無害的徒存在。
因在現世生存及使用力量皆須藉由現世的基本力量「存在之力」來維持,會吞噬與「紅世之徒」能量最相近的人類的存在之力,將人化成魂火而吞噬,若讓「紅世之徒」任意吃食存在之力的話,將會讓這個世界陷入荒涼。
紅世魔王(紅世の王(ぐぜのおう))
「紅世之徒」中有著極大的力量的就是「紅世魔王」,簡稱「魔王」,由於是異世界的龐大存在,想要在世上持續顯現就需要大量「存在之力」。
燐子
「紅世之徒」利用這個世上「存在之力」而創造的的僕人,形態和機能隨主人的興趣改變而改變。能夠聚集「存在之力」,但自身能源不足,不能隨意使用,離開了主人的力量供給就無法維持形態,將會失去力量而死亡。
火霧戰士(フレイムヘイズ,Flamehaze)
與擾亂世界平衡的「紅世之徒」戰鬥的異能者的總稱。爲了防止「世界歪曲」的擴大,決意與紅世魔王一起戰鬥而與「紅世魔王」訂契約,將本身的過去、現在、未來的存在都獻給魔王,做為容器做為魔王現世代理人的人類。
當火霧戰士與紅世魔王訂下契約後,其肉體會停止成長,變成不老不死。用寄宿在體內的從「魔王」那得到的異能來戰鬥。火霧戰士大都是在人類時被「紅世之徒」奪走重要事物,爲了復仇而戰的人,亦有單純為使命而成為火霧戰士的人。
在對於達成追獵徒維持平衡的手段上各人解釋不同,因此火霧戰士彼此間亦會產生衝突而打鬥,但基本上不會消滅對方。火霧戰士更可將自己的存在傳給未消失的火炬。
神器
火 霧戰士與「紅世魔王」訂契約後用於表達王的意識用的通訊工具。外型多爲首飾衣物之類的。夏娜擁有的項鏈「克庫特斯(コキュートス)」(閃著火星的項墜), 瑪瓊琳的「格利摩爾(グリモア, Grimoire)」(書)就是這東西。另外,只要火霧戰士或「紅世魔王」一方有意的話,神器可立即傳送到火霧戰士身上。
火焰
紅 世之徒、魔王,及火霧戰士普遍能使用的能力(能力未覺醒前的夏娜例外),其炎色也會因人而異(火霧戰士的力量來自魔王,故契約者焰色會與魔王相同)。一般 來說主要是作為攻擊或輔助攻擊的武器之一(如寶具「藍天」即是專門防禦火焰攻擊的寶具)而每人特有的炎色也常被當作辨別不同徒、王,及火霧戰士的方法。
存在之力(存在の力(そんざいのちから))
維持現世一切事物存在的能源,「紅世之徒」在現世顯現和發動自在所必須的根本能源,爲了能夠達成其目的,「紅世之徒」才會襲擊人類,將擁有相近能量的人類化爲魂火,吞噬後獲得「存在之力」。
火炬(トーチ,Torch)
被奪取「存在之力」後用所留下的存在作成的代替物。由於在消亡的瞬間會造成世界的扭曲,爲了避免讓火霧戰士察覺,「紅世之徒」要將人做成那樣來反映世界當前情況,將存在與消失給予世界的衝擊平衡。
爲了製作本人的燃燒殘留物,要保持由來的記憶人格,生命活動能力。在消耗殘存的力的同時,人與周圍的關係,住所,身份,存在感都徐徐的失去,到達了誰也無法阻止的時候就消失了。隨著這個的消失,人所有的痕迹都被消滅了,變成了不存在。
密斯提斯(ミステス,Mystes)
特殊的火炬,有寶具寄宿在體內的火炬或是紅世魔王利用火炬保存的特殊力量。隨著宿主的燃盡,它會隨機跳至其他宿主。別名是「活動寶庫」。
寶具
寶 具是引起各種奇跡現象的道具,絕大部分的寶具都是靠自在法和存在之力在驅動,但也有例外如夏娜的佩刀「贄殿遮那」。製作方法貌似有數種,其中一種方法是當 人類(成了火炬的好象也沒有問題)和紅世魔王(不知在力量上是否有限制)的願望同步時寶具便會出現(這是約翰在古書上找到的),「零時迷子」就是這樣製作 出來的。
自在法
自在法是「紅世之徒」與火霧戰士自由操作「存在之力」所引起的種種奇跡現象的總稱。而發動「自在法」時所使用的咒式稱為「自在式(じざいしき)」。「自在師」是專精於使用自在法的徒或火霧戰士,例如:「螺旋風琴」萊昂希跟「悼文吟誦者」瑪瓊琳·朵等。
化粧舞會(Bal Masqué,法文)
為故事中最大規模的紅世使徒組織,最初以改造全世界使其成為紅世使徒的樂園為目標﹐及後變為令「創造神」得以復活﹐最近則按已復活的「創造神」想法在兩界夾縫中創造出「無為大境」為終極目標。
在「盟主」-「創造神」祭禮之蛇之下有「三柱臣」──將軍「千變」修德南、巫女「頂座」黑卡蒂、參謀「逆理仲裁者」貝露佩歐露。行動時有負責搜索的偵搜獵兵及負責戰鬥的巡邏士,兩者互相支援以達成任務。
自在式「大命詩篇(Psalm of Grand Order)」為其內部的核心機密。
   
角色介紹:
(請注意介紹中會有些劇透,請自行選擇是否服用。)
《主要人物》
夏娜(修)
夏娜(シャナ、Shana)
CV:釘宮理惠
作品的女主角。火霧戰士,第二代「炎髮灼眼的殺手」。在動畫版中,身高被設定為141cm。從樣貌看,是一個大約11或12歲的女孩,有一根呆毛。

「夏娜」之名是悠二由其所持武器大太刀「贄殿遮那」命名的;在尚未覺醒自燃的能力之前就定契約,因此作戰以揮舞贄殿遮那和近身肉搏為主。

在遇上悠二之前,都是過著追殺紅世使徒的流浪生活;在取代平井緣的存在之後,才開始其正常社交活動和處世的一面。

坂井悠二(修)
坂井悠二(さかい ゆうじ、 Yuuji)
CV:日野聰

作品的主角。在動畫版身高設定為165cm。故事開始時為15歲,於7月魚鷹節過後為16歲。
御崎高中一年二班的學生,故事的開始時遇到封絕,在封絕中被燐子發現自身為內有寶具的密斯提斯因而被牽扯進了燐子與夏娜的戰鬥,也開始了身為體內藏有寶具「零時迷子」的「密斯提斯」的命運。
當遇到困難時可以表現出相當出色的觀察力、判斷力,也擅長找出重要關鍵,大家都對悠二這點感到
有趣。感情遲鈍,目前處於三角關係中。

亞拉斯特爾(修)
亞拉斯特爾(アラストール、Alastor)
CV:江原正士

真名為「天壤劫火」。與夏娜訂契約的紅世魔王,行事正派,在紅世裡有「王」或是「神」的稱號。
紅世的「天罰神(God of Atonement)」,負責「審判」及「斷罪」。神器為吊墜「克庫特斯」,其顯現後的型態為「天譴神(天罰神)」。顏色是「熾紅色」。

《御崎高級中學的學生》
池速人(修)
池速人(いけ はやと、Hayato)
CV:野島裕史

悠二國中以來的好友,戴眼鏡的資優生,同時也是御崎高中一年二班上的班長,以擅長資料搜集及主持活動而自豪(然而事實上不喜歡忙碌工作)。
對吉田有好感,卻經常幫助她追求悠二,容易暈車,乘長途車時、電動娃娃車、雲霄飛車、摩天輪都會暈昡。

吉田一美(修)
吉田一美(よしだ かずみ、Kazumi)
CV:川澄綾子

在動畫版,身高被設定為158cm。
御崎高中一年二班的學生,內向且可愛的女生,故事初期並不起眼,在受過悠二和夏娜的幫助之後對他產生了好感,面對的是最具壓迫感的情敵,固執起來也是很可怕。

佐藤 啓作(修)
佐藤 啓作(さとう けいさく、Keisaku)
CV:野島健兒

御崎高中一年二班的學生,長相俊美、言行輕佻的財團少爺,家中有珍藏好酒的酒吧。
在動畫第一季第五集成為瑪瓊琳·朵的部下,一心想要幫忙瑪瓊琳·朵,但是多次遭到阻礙跟拒絕,之後以加入外界宿為目標而努力,不知不覺中成為瑪瓊琳·朵心中影響力大的人物。

田中榮太(修)
田中 栄太(たなか えいた、Eita)
CV:近藤孝行

御崎高中一年二班的學生,個性溫和的大塊頭,跟佐藤一起成為瑪瓊琳·朵的部下,崇拜瑪瓊琳,尊稱她為「大姐」,與同班同學緒方真竹發展為情侶關係。

緒方 真竹(修)
緒方 真竹(おがた またけ、Matake)
CV:小林由美子

動畫第一季OVA的女主角。
御崎高中一年二班的學生,班中活躍得像男孩子的女生,排球社的強力打手。
身材一般,扮演領導者的角色,對田中榮太有好感,於魚鷹節曾經當眾向他表達好感,並且多次受到瑪瓊琳·朵的指導。

近衛史菜(修)
近衛史菜(このえ ふみな Fumina
CV:能登麻美子

動畫第二季原創人物。御崎高中一年二班上新學期的轉學生,外表和頂之座黑卡蒂幾乎一模一樣,因此引起夏娜懷疑是黑卡蒂假扮。對日常生活事物十分陌生,彷彿生活白痴,但具有和小動物溝通和親近的能力。對悠二黏得很緊,導致夏娜和一美的不悅及煩惱。

《悠二的家人》
坂井千草(修)
坂井千草 (さかい ちぐさ、Chigusa)
CV:櫻井智

悠二的母親,丈夫在海外工作。家事了得,聰慧嫻淑,甚麼狀況都能接受,對夏娜和威爾艾米娜均曾進行料理方面的指導。
因其對生活瑣事以及感情方面極為精通,使得夏娜對千草的話幾乎唯命是從,於某次千草指點了夏娜的感情觀後,使得亞拉斯特爾主動與千草進行對談,結束後,亞拉斯特爾不僅對千草極為佩服,也將類似對夏娜的「監護權」的權利交予千草。

《火霧戰士與簽約的紅世魔王》
威爾艾米娜·卡梅爾(修)
威爾艾米娜·卡梅爾(ヴィルヘルミナ・カルメル、 Wilhelmina Carmel)
CV:伊藤靜

和紅世魔王「夢幻冠帶」契約,通稱為「萬條巧手」的火霧戰士。
為實現先代「炎髮灼眼的殺手」的遺願,於「天道宮」上培育夏娜成為現任「炎髮灼眼的殺手」,為構成夏娜個性及回憶的要人之一,其角色地位相當於夏娜的母親。
口頭禪為語末加上「~是也(~であります),總是作古式女僕裝扮,為人嚴肅謹直,面無表情且待人冷淡,但暗地裡卻極易動情且對夏娜呵護備至。

蒂雅瑪特(修)
蒂雅瑪特(ティアマトー、Tiamat)
聲優:渡邊明乃

真名為「夢幻冠帶」的紅世魔王,比契約者威爾艾米娜要冷淡十倍,說話時大多也是四字成語、或罕用字,平時為威爾艾米娜的女僕頭巾般存在。顏色為淡紅色。

瑪瓊琳·朵(修)
瑪瓊琳·朵(マージョリー・ドー、Margery Daw)
CV:生天目仁美

通稱為「悼文吟誦人」的火霧戰士,簽約的紅世魔王是「蹂躪的爪牙」馬可西亞斯。
來自英國,身穿紫色套裝、栗色長髮紮馬尾、碧眼、戴平光眼鏡,身材火辣如超級名模般的成熟大美女。好戰份子,只要有對象就針對目標一口氣掃蕩的性格,不分青紅皂白的追殺拉米。

馬可西亞斯(修)
馬可西亞斯(マルコシアス、Marchosias)
CV:岩田光央

真名為「蹂躪的爪牙」的紅世魔王,顯現時的外形是壯得像熊的狼。喜歡調侃契約人瑪瓊琳·朵。

《化粧舞會》
修德南(修)
修德南(シュドナイ、Sydonay)
CV:三宅健太

真名為「千變」的紅世魔王,外表為穿戴墨鏡西服,吸菸中年男性,顯現時可變身為身種外型不同的合成獸。
他受愛染兄妹(蘇拉特和蒂麗亞)委託而擔任保護他們免受火霧戰士的攻擊,但實際上為組織紅世使徒組織「化妝舞會」的「將軍」。
在組織中他偶然有意無意地接近黑卡蒂,似乎是超過一般程度地照顧和關心她,稱黑卡蒂為「我的黑卡蒂」,反而叫貝露佩歐露為「老太婆」。
與瑪瓊琳.朵似乎是長久以來的敵人,持有攻擊力強大的寶具「神鐵如意」,但限於執行「敕令」時使用。
認為和悠二融合的「創造神」的行為受到悠二的個人感情影向﹐是以對其抱以不完全的信任﹐有在必要時殺死作為「創造神」代行體的悠二的想法(此為三柱臣的共識)。顏色為混濁的紫色

貝露佩歐露(修)
貝露佩歐露(ベルペオル Bel Peol)
CV:大原沙耶香

真名為「逆理仲裁者」的紅世魔王,擁有高佻身材,身上戴著大型鎖鏈形飾物(寶具「地獄鎖鏈」),右眼戴眼罩,長著三隻眼睛的長髮洋裝女性。
為紅世使徒組織「化妝舞會」的「參謀」,處理「化妝舞會」的極大多數事務,雖然能幹但極度無情,將部下視為耗材,用完即棄,在戰鬥方面擁有驚人的實力在動畫版中曾讓威爾艾米娜陷入苦戰。
持有寶具「地獄鎖鏈」但限於執行敕令時使用。認為和悠二融合的「創造神」的行為受到悠二的個人感情影向﹐是以對其抱以不完全的信任﹐有在必要時殺死作為「創造神」代行體的悠二的想法(此為三柱臣的共識)。炎色為金色。

黑卡蒂(修)
黑卡蒂(ヘカテー、 Hecate)
CV:能登麻美子

真名為「頂の座」的紅世魔王,頭戴大帽子,身披大披風,長著及肩淺藍髮,無機質的少女。
為紅世使徒組織「化妝舞會」的「巫女」,對修德南冷淡,但稱丹塔利歐為「叔叔」。自身可容納極大量,甚至無限多的存在之力,其他一切不明。
持有寶具「三角錫杖」但限於執行「敕令」時使用。儘管平時毫無情感﹐在處理已拘禁的「灼眼炎髮之殺手」的問題上表現得很感性。
認為和悠二融合的「創造神」的行為受到悠二的個人感情影向﹐是以對其抱以不完全的信任﹐有在必要時殺死作為「創造神」代行體的悠二的想法(此為三柱臣的共識)。炎色為淡的幾近透明的藍色

丹塔利歐(修)
「教授」丹塔利歐(ダンタリオン Dantalion)
CV:飛田展男

真名為「探耽求究」,來處不明的紅世魔王,為紅世使徒邪惡組織「化粧舞會」為了完成大命而僱用的貴賓,外型為瘦削的、穿白衣戴眼鏡外形像科學家的男人。
對因存在之力被吸收而產生的歪曲現像非常感興趣,對自在式也有一定程度的研究,但大部分都太複雜。和他的「燐子」多米諾為追尋真理而進行實驗,包括「晚會之櫃」的製作。
曾經有和人類,甚至跟「火霧戰士」合作過的經驗,所以不屬於正派或反派。其他一切的意圖不明,肯定的是他的行動張揚而多數不具意義。失敗便溜之大吉,幾乎沒什麼信用。
行跡詭異但卻是強大且古老的紅世魔王。特色為拖長的口吻和口頭禪「Excellent!」(非常好!)。炎色為淡得很誇張的綠色


人物關係圖:
(點圖皆可放大)
《 第一季 》
img_01-vert(合)
《 第二季 》
img_01-vert(合)
《 第三季 》
資訊尚未公佈,待公佈後補上。


製作團隊:
原作:高橋彌七郎
原作插圖:伊東雜音(いとうのいぢ)
監督:渡部高志
系列構成:小林靖子
系列構成協力:高橋彌七郎
人物設定:大塚舞
色彩設定:伊藤由紀子
美術監督:奧井伸
攝影監督:福世晉吾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大谷幸
動畫製作:J.C.STAFF
監督渡部高志的特別介紹:
曾擔任「秀逗魔導士 系列作」、「失落的宇宙」、「北斗神拳」、「一騎當千」、「緋彈的亞莉亞」、「灼眼的夏娜 系列作」...等動畫監督。
 
 
音樂資訊
《 第一季 》
片頭曲(OP)
緋色の空(緋色之空)(第1~16話)
作詞:川田真美,作曲、編曲:中澤伴行,歌:川田真美 


being(存在)(第17~24話)
作詞、作曲:KOTOKO、編曲:高瀨一矢,歌:KOTOKO


片尾曲(ED)
夜明け生まれ來る少女(在黎明前甦醒的少女)(第1~14話)
作詞:高橋洋子,作曲、編曲:大森俊之,歌:高橋洋子



紅の靜寂(紅之寂靜)(第15~23話)
作詞:石田燿子,作曲、編曲:村上正芳,歌:石田燿子



緋色の空(緋色之空)(第24話)
詞:川田真美,作曲、編曲:中澤伴行,歌:川田真美 


(請注意此影片中會有劇透,請自行選擇是否服用。)

《 第二季 》
片頭曲(OP)
JOINT(會合)(第1話~第15話)
作詞:川田真美,作曲:中澤伴行,編曲:中澤伴行、尾崎武士,歌:川田真美



BLAZE(火焰)(第16話~第24話)
作詞:KOTOKO,作曲:高瀨一矢,編曲:高瀨一矢 ,歌:KOTOKO
 



片尾曲 (ED)
triangle(三角關係)(第1話~第15話)
作詞:川田真美,作曲、編曲:高瀨一矢,歌:川田真美




Sociometry(人際學)(第16話~第23話)
作詞:KOTOKO,作曲、編曲:C.G mix,歌:KOTOKO



sense(意識)(第24話)
作詞:川田真美,作曲、編曲:中澤伴行、尾崎武士,歌:川田真美

 

《 劇場版》
片尾曲 (ED)
天壌を翔る者たち(飛越天地的人們)
作詞:KOTOKO,作曲:高瀬一矢,歌:Love Planet Five ~I've special unit~(KOTOKO・島宮榮子・川田真美・MELL・詩月カオリ)



插入曲
赤い涙(赤淚)
作詞:川田真美,作曲、編曲:中澤伴行,歌:川田真美

 

《 灼眼的夏娜S (OVA) 》

片頭曲 (OP)
Prophecy(預言)
作詞:川田真美,作曲、編曲:中澤伴行、尾崎武士,歌:川田真美



片尾曲 (ED)
All in good time
作詞:川田真美,作曲、編曲:中澤伴行、尾崎武士,歌:川田真美



《 第三季 》
片尾曲 (ED)
I'll believe
歌:黑崎真音

 

宣傳影片
C80公佈之PV



 最新預告影片


TOKYO MX 10/07(五)25:30 開始放送


動畫官網連結:http://www.shakugan.com//index.html



轉貼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