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2011年10月秋季動畫新番:『Fate/Zero』簡介

         

 新增OP影片
Zero

作品紀事:
《Fate/stay night》為「Type-Moon」於2004年轉成商業會社後發表的第一款遊戲,其作者奈須磨菇以獨特的筆法、艱澀的文字及作品背後龐大的設定,都令讀者為之沉迷。
在該部作品人氣居高不下的影響下,於次年2005年11月宣佈動畫化,並於2006年1月正式開播為期二季的動畫。 而身為《Fate/stay night》前傳的《Fate/Zero》則早在《Fate/hollow ataraxia》製作時便同步進行,在公司行銷策略規畫下,將發售日期延至TV動畫結束後,才於2006年11月發表,並於同年12月29日正式發售。而這也是TYPE-MOON與NITRO+的首度合作。
此部前傳小說雖由虛淵玄主筆,但故事設定仍是由原作者奈須負責,虛淵以擅長的獨特筆法描繪出聖杯戰爭的殘忍、絕望與價值觀、以細膩的文字描寫出奈須龐大的世界觀,並賦予那些冰冷人物完整鮮明的生命,故事雖然沉重卻也將戰爭的本質真實呈現,後留給讀者的是無關對錯的世界觀。
正因故事情節撼動人心,讓此部作品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因此該公司在2007年12月第四卷完結後,便緊接著於2008年8月~2010年1月陸續發行廣播劇,並於2010年12月正式宣佈《Fate/Zero》動畫化的消息。

故事概要:
衛宮士郎為10年前在冬木市,因第五次聖杯戰爭所引起的大火中唯一的倖存者。後被『衛宮切嗣』領養,為《Fate/stay night》中的男主角。而10年前的那場災難在衛宮切嗣的心中與身上均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傷痕,究竟在10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在充滿友情、犧牲、愛情的《Fate/stay night》動畫中,我們似乎很難想像10年前的悲劇。

而這個悲劇將隨著《Fate/Zero》秋季的放送,逐漸解開10年前第四屆聖杯戰爭中那悲痛、不為人知的真相…..

在魔術的世界裡存在能夠實現一切願望的「奇跡之術」。
而能夠實現奇蹟之術的器具被稱為聖杯,為了完成它需要進行所有的儀式,而這個儀式名為「聖杯戰爭」。
傳說中都有提及的「聖盃」再現。為了召喚出那個能實現一切願望的聖杯,三家魔術師(愛因茲貝倫、馬基利、遠坂)互相交換彼此的不傳之術,終於讓這個可以稱為「奇蹟之術」的聖杯現世。
但是這個每60年才可召喚一次聖杯,只能實現一個人的願望。當這個事實呈現的瞬間,合作關係立刻變成了血淋淋的爭鬥。
這就是「聖杯戰爭」的開端。
  名詞解釋:
《聖杯》可 以實現一切願望的神器,由傳說中的英靈可暫時以從者身分,於現世復活即可證明其威力。可以碰觸到聖杯的只有獲勝的英靈,其他的英靈則是進入聖杯成為發動願 望的力量來源,所以能獲得聖杯的只有一組御主和從者。在第三次聖杯戰爭後聖杯被污染,於是產生了反英雄的存在(Avenger)。同時,也是個接通根源的 「洞」
當聖杯實現願望時,它是以「破壞」的方式來實現。(例如:願望為征服世界的話,聖杯就會把整個世界破壞。)
《聖杯戰爭》為 了獲得聖杯所進行的行為,本作的故事背景為第五次聖杯戰爭。此場戰爭中七個勢力,均選擇了彼此互相殘殺的方式,留下的最後一組人將可以獲得聖杯實現願望。 現在的聖杯戰爭已經和最初不同,彼此暗鬥廝殺越來越嚴重,不過聖杯第一次以完整面貌出現在人們面前,則是這次的第五次聖杯戰爭。
《職階(Class)》為被招換出來英靈的特有屬性,有著區別其他英靈的意義在。沒有人可以無限制的召喚出英靈這類近似精靈一般的存在的物體。故為了讓從者能夠容易成形,並且能夠暫時物質化,所準備的七個職階 而各職階的Servant除了自己生前的「保有技能」外,還各自擁有該職階特有的固有能力——「職業技能」。 另外,第八職階復仇者(アヴェンジャー,Avenger)並不在當初聖杯戰爭設定之列。
聖杯戰爭中的七個職階分別是:
  • 劍士(セイバー,Saber)-劍之座英靈,擅近距離攻擊,各項能力總和平均。
  • 槍兵(ランサー,Lancer)-槍之座英靈,擅中近距離攻擊,戰鬥技巧優秀。
  • 弓兵(アーチャー,Archer)-弓之座英靈,擅遠程目標攻擊,擁有優秀的單獨行動能力。
  • 騎兵(ライダー,Rider)-騎之座英靈,擅中遠距離攻擊,具有騎乘技能,戰鬥力略遜於三騎士(Saber、Lancer、Archer)。
  • 魔術師(キャスター,Caster)-巫之座英靈,擅魔術攻擊、陣地做成、道具做成等高階魔法。
  • 暗殺者(アサシン,Assassin)-刺之座英靈,擁有高明的暗殺技能(氣配遮斷),隱匿能力佳。
  • 狂戰士(バーサーカー,Berserker)-狂戰之座英靈,其英靈用犧牲理性來換取各項能力的提升。
《魔術師》使用魔術的人被稱為魔術師。 成為魔術師需要有魔術迴路。普通人也有魔術迴路,雖可學習魔術,但通常迴路數量較稀少所以相當困難 。
魔 術師是藉由一代代的累積血統與知識而產生的。絕大多數魔術師家系的開創者都只是普通的學者。他們將所學的力量傳給後代,後代再加以研究後再傳下去。血統也 對學習魔術有影響,如果父親是個優秀的魔術師,在他最顛峰時期生下的子女一定比其父親更適合學習魔術。就這樣一代比一代強,也就是說歷史越悠久的魔術家族 其魔術也就越高深。每個魔術家族都有自己的獨有的家傳魔術。
為了增加自己研究魔術的時間,一些魔術師可以利用不同方法延長自己的壽命。衛宮士郎曾經提及以人之身探究魔術最長是五百年。
魔 術不一定適合戰鬥,應該說大多數的魔術都不適合戰鬥,武鬥派的魔術師相當稀少。由於學習魔術道路上充滿了死亡,使用魔術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命喪黃泉。再加上 魔術師往往生來就高人一等,有種優越感。所以幾乎所有合格的魔術師都是些冷酷無情的人,基本上在普通人眼中魔術師就是惡人。
《令咒(Command Spell) 》浮現在身體上的魔術結晶。擁有可以讓從者服從的絕對命令權,御主專屬的印記。聖杯的出現會給成為御主的魔術師們一些預兆,也就是聖痕這類的標記。令咒就是由這個轉變而來。
令咒為一個由三劃組成的圖形,一劃代表一次絕對命令的行使權;也就是說最多只能用三次。用盡令咒並不會終止御主與從者間的契約,只是無法強制英靈執行命令而已。不過由於無法控制力量強大的從者是相當危險的事,甚至有被從者叛變殺害的可能,所以實際上使用次數一般為兩次。
此外,令咒不只可以控制行動,也有強化的效果。基本上,在御主魔力可及的範圍內,能用令咒來讓從者做一些平常無法辦到的事,像空間轉移等魔法領域的事也能做到。
下達瞬間的命令、或是具體命令的話,會有很高的強制力。不過,要是執行命令期限過長或是範圍過廣的話,效果就會減低,反過來當然就會提高。所以像「服從我說的所有話」這類命令幾乎可說毫無效果。不過遠坂凜是個例外,因為她的素質特別優秀所以還是可以生效。
再來,因為令咒會與其他的令咒發生反應,所以在御主相遇時會立刻察知對方的存在。但因為它是靠自身的魔力來發動,當一個御主把自己的魔術迴路關閉時便很難被察覺出來。
另 外,因為它與魔術迴路是一體化的,所以剝除令咒的行為就跟從身體裡摘除神經一樣,如果弄不好就可能成為廢人;但藉由像言峰綺禮使用的靈媒手術來拔除或是使 用Caster的「破盡萬法之符(Rule Breaker)」的話則不受此限。被移植的令咒會回復原來的三次命令權,不過如果用「偽臣之書」之類的東西來移動的話,殘餘的使用次數不會復原。
《魔術協會 》鑽研魔術者所組成的自衛(當然只是名義如此)團體。負責魔術的管理與隱蔽。正是為了這個原因才和教會協調派遣監督者監督聖杯戰爭。成立初期分為三個部門:倫敦的「時鐘塔」、埃及的「巨人之秘窖」(即專攻鍊金術的阿特拉斯學院,月姬系列中的格鬥遊戲Melty Blood》裡的鍊金術師Sion就出於此處)、以及勢力遍布北歐的複合協會「彷徨海」。後來「時鐘塔」成為了總部,三方亦老死不相往來。因為中東一帶的魔術根基是中國的魔術思想,與魔術協會互不相容,因此雙方都在防範對方入侵。
《聖堂教會》奉行主的奇蹟,以主的意志為絕對意志,故事中世界的三大勢力之一,和魔術協會協調後派遣人員到冬木市充當監督者,主要目的是確認聖杯的真偽。
《監督者》魔術協會和教會共同協定派來的監視者,監督聖杯戰爭的進行,同時也為失去資格的御主提供保護。
《管理者》負責區域管理的魔術師,一般由當地的魔術家族世襲,冬木市的管理者是遠坂家。
《工房》魔術師們用來研究魔術的地方。
《英靈》在還是人類之時做出了豐功偉業,以人類之身達到了精靈之領域的人,(此處的精靈指的不是Elf,而是一種超自然的存在)死後就化為了英靈,成為了脫離時間軸的存在。也有一種英靈,雖然並未實際存在過,但是其傳說極其廣泛,知名度極高,因此成為了「架空英靈」。
《寶具(Noble Phantasm)》英 靈所擁有的武裝和道具等東西。蘊涵有強大的魔術。寶具以其持有者所念出的「真名」為鑰發動。但是,由於從者都曾經是英雄,其事迹可能廣為人知,當被敵人知 道寶具的真名後,有可能連自己是哪個英雄,有何能力,有何弱點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因此,非到必要時刻絕不使用。而為此,知道自己的從者的真名的御主也絕對 不會以真名相稱,而只是以職階名相稱。因此職階名有了雙重含義:既是代表其職階,同時也是從者於現世的「假名」。寶具一般分為以下類型:
  • 對人寶具:對人專用寶具,例如:風王結界、刺穿死棘之槍等等。
  • 對軍寶具:有對付一個軍隊實力的寶具,例如:英騎之疆、突穿死翔之槍等等。
  • 對城寶具:可以攻下一個城堡的寶具,例如:誓約勝利之劍。
  • 對界寶具:干涉世界的寶具,目前只有英雄王的天地乖離·開闢之星有這種威力。
  • 結界寶具:目前設定中只有「遙遠的理想鄉(全て遠き理想郷)(Avalon)」。
  • 對魔術寶具:目前設定中只有「萬戒必破之符(Rule Breaker)」。
《固有結界(Reality Marble)》如 果達到根源是魔術師的最大目標,那固有結界就是魔術師的另一個頂點。以自己的心象風景侵蝕現實,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異界,極度接近魔法等級的魔術,即使是頂 尖的魔術師也不見得能達到的領域,成功者絕對會變成魔術協會的標本(封印指定),目前能夠使用固有結界的目前只有魔術師和死徒。發動固有結界因為歪曲了現 實形成異界,所以會被世界修正,維持需耗費大量的魔力,魔術師一般只能撐個幾分鐘,死徒則是看範圍而定。
《補魔力》在本遊戲的原始設定中,魔術師之間通過體液交換來給出自己體內的魔力供對方使用,其中最有效的體液是血液和男性魔術師的精液。衛宮士郎可以透過與Saber等女性角色的性行為來為她們補充魔力,稱為「補魔力」。
動畫版與PS2版因為是全年齡向,故將補魔力方式更改成移植魔術迴路及吸血。 


人物 & 從者介紹:
(請注意介紹中會有些許劇透,請自行選擇是否服用。)

Saber 陣營
1衛宮切嗣 CV:小山力也
Saber的Master。
御三家之一愛因茲貝倫家代表。具有火與土的雙重屬性。
擁有著有「魔術師殺手」的稱號,在九年前入贅愛因茲貝倫家。
自幼抱有「正義的一方」的理想,擁有著在現實中那不可能實現的願望,而感到非常痛苦,也因為這樣的痛苦讓他的心變得脆弱和渴求聖杯。
為了達成自身堅信的正義與理想(戰爭根絕、永久的和平)而變得冷酷無情,其行事做風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2Saber CV:川澄綾子
真實身份是不列顛傳說的英雄亞瑟王,真名為阿爾托利亞・潘德拉根(Altria Pendragon)的女性,擁有神劍Excalibur(誓約勝利之劍)。
因自身高潔氣節跟及生俱來的英雄氣度與切嗣不擇手段的個性不合。故兩人很少接觸,但就取得成果的本質上,兩人其實有許多的相似之處,只是在過程中使用的手法有如光與闇一般。
她來到現世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取得聖杯並回到過去,拯救自己即將遭到滅亡的國家。
3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CV:大原沙耶香
Saber的代理Master。
愛因茲貝倫家為了聖杯戰爭而製造出來的人造人,雖然如此卻擁有聖母般的氣質。深愛且信賴著自己的丈夫切嗣及其理想,不容改變!為達成丈夫的理想而選擇自行參與聖杯戰爭。
在故事中代替跟Saber不合的切嗣成為Saber實質上的Master,與Saber的關係就像是「騎士與被守護的公主」。
5伊莉雅斯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衛宮切嗣與愛麗絲菲爾所生的女兒。和母親一樣,是愛茲貝倫家為了聖杯戰爭而養育長大的人造人。由於身體已和正常人大大不同,在第二性徵出現前已停止發育,擁有著小孩般天真無邪的性格。

4久宇舞彌
衛宮切嗣的女助手。 年幼時被切嗣在戰場中救出的少女,切嗣將他的一切本領都教給她,對切嗣絕對忠誠。
凡事講求直接、效率,性格冷冷酷而凌厲。把自己當成切嗣的一部份,也是一個令切嗣完全安心的女人,對於切嗣有如最強武器般存在。和切嗣的實質關係近似地下情人。

Archer 陣營

6.遠坂時臣 CV:速水獎
Archer的Master。
御三家之一遠坂家代表,遠坂家的當家,凜的父親。屬性:火
保有魔術師貴族的驕傲跟信念,遵循著魔術師的理論而行動。因招喚出自大狂妄的英雄王,而成為第四次聖杯戰爭中第一個使用令紋的Master。
7
Archer CV:關智一
真實身為蘇美爾傳說中烏魯克的國王-英雄王,真名為吉爾伽美什(ギルガメッシュ,Gilgamesh)。寶具是王之財寶(Gate of Babylon),源自於基加美修收集全世界的寶具,將無數的寶具原型當成箭射出。
個性自大狂妄,唯我獨尊,喜歡單獨行動,最後遠坂時臣使用令紋才受到控制。

8遠坂葵
遠坂時臣的妻子。處事方式以遠坂家為主,絕不因為私情而背叛時臣。對於轉讓女兒遠坂櫻到間桐家也沒有發出半點意見。
話雖如此,其實還是心愛著女兒。雖然本身沒有魔術迴路,但卻擁有將配偶血統及潛在能力最大極限引出特異體質的禅城家血統。
9遠坂凜
因為聖杯之戰而被迫搬到母親祖家中居住。作為遠坂時臣的女兒,遺傳了父親的性格,同時也十分尊敬父親。對於作對父親弟子的言峰不抱好感。

Berserker 陣營

10間桐雁夜 CV:新垣樽助
Berserker的Master。
御三家之一間桐家代表,為間桐家的二子。
為 了挽救被送到間桐家而遭受摧殘的櫻,因此以得到聖杯為目標,而對遠坂時臣和間桐臓硯的怨恨成為他參戰原動力,但因為之前逃家11年,而不具有魔術師的能 力,因而使用了極端手段在體內植入了「刻印蟲」,才令他成為魔術師,不過也因為這關係而導致身體衰弱,且在使用魔力時會令自身感到極為強烈的痛楚。
11Berserker CV:置鮎龍太郎
真實身份為圓桌騎士蘭斯洛特(ランスロット),是騎士王亞瑟的圓桌騎士團之一,也許是前世兩人的身份關係,因此對Saber有著異常的執著。
全身黑色的騎士。可以把手上的東西變成自己的寶具(包括敵人的寶具),所以是英雄王最大的天敵。
由於狂化的關係,使Master間桐雁夜無法控制他。

Rider 陣營 

12維瓦·維爾維特 CV:浪川大輔
Rider的Master。
魔術協會時鐘塔的學生之一。因為家族的魔術師背景只到三代,經常被其他家族和導師看不起。為了獲得周圍的人對自己身為「魔術師」的承認,因此盜取了肯尼斯的媒介而參與了聖杯戰爭。
不喜歡滿身肌肉的巨漢,卻不得不面對超級壯碩的Rider。是一個「堅信自己是天才的傢伙」!
13
Rider CV:大塚明夫
真實身份為征服王伊斯坎達爾(イスカンダル),史稱為亞歷山大大帝。
身高超過2公尺,擁有著格「豪放不羈」的性格,是典型的豪傑,持有的寶具有數種。
完全欠缺從者與御主關係的常識,只想要征服世界,因此聖杯戰爭是這個計畫中的一環,有趣的是在戰鬥中途甚至招募其他從者作為手下,共同征服世界,還可以討論待遇呢!

Caster 陣營

14雨生龍之介 CV:石田彰
Caster的Master。
殺人鬼,喜歡通過殺死他人來體驗死亡。
純粹為了個人興趣,參照古書造出召喚陣,會召喚出Caster也是因為精神上類似,而不是有特定觸媒遺物的關係。
對聖杯戰爭的背景與規定完全不知情,也沒有興趣。只因為很喜歡Caster的殺人手法,而跟著Caster到處殺人。
15Caster CV:鶴岡聰
真實身份為吉爾·德·萊斯男爵。1429年被封為法國元帥,著名的黑巫術師,百年戰争時期他是聖女貞德的戰友,曾被譽為民族英雄。
因為對於聖女貞德的過份憧憬、執念與愛慕,以致在貞德死後,讓他對過去的信仰產生了懷疑,此後個性大變,開始崇拜惡魔,並連續殺害其領地內的數名男童,最後被處死,是格林童話中藍鬍子的原型。
持有的寶具為「螺湮城教本(プレラーティーズ・スペルブック)」。

Lancer 陣營

16肯尼斯.艾爾梅洛伊.阿其波盧德 CV:山崎功
Lancer的Master。
魔術師名門阿其波盧德的第九代後繼者,時鐘塔降靈科的一級講師,同時也是維瓦的導師,並與降靈科部長的女兒訂有婚約。
具有風與水兩種屬性,熟悉降靈術、召喚術、錬金術,被尊稱為艾爾梅洛伊領主的天才魔術師。由於他的才能和名門血統,是被時鐘塔寄以厚望的人物,為增加自己的功績而參加了聖杯戰爭。
17Lancer:綠川光
在愛爾蘭神話中,有一群被稱為Fianna的英雄們,而迪爾姆德·奧·德利暗(Diarmaid Ua Duibhne)便是其中的一名。
所持有的寶具分別為「破魔的紅薔薇(ゲイ・ジャルグ)」與「必滅の黃薔薇(ゲイ・ボウ)」。
臉上眼睛右下角有一顆傳說中精靈贈與的痣,能夠輕易媚惑女性,令女性無條件愛上他的美少年。性格極重視騎士精神與個人名譽,是為了他的主人獲得聖杯而參戰。

18索菈烏.奴阿薩蕾.索菲亞麗
時鐘塔降靈科部長的女兒。同時也是肯尼斯的未婚妻。
與未婚夫一同參加第四次聖杯戰爭,負責提供Lancer魔力。因爲情不自禁的愛上Lancer,而希望通過聖杯戰爭來擺脫宿命,並使Lancer留在自己身邊。

Assassin 陣營
19言峰綺禮 CV:中田讓治
Assassin的Master。
遠坂時臣的弟子,曾經是聖堂教會的代理人。
一個找不到自己能夠投入的目標的人,在接受了父親的提議後拜時臣為師,以協助遠坂家取得聖杯而參戰。
20Assassin CV:阿部幸惠
真名為哈桑·薩巴赫(ハサン・サッバーハ),別名山中老人,是中東暗殺教團的首領。
寶具名為「妄想幻象」。
雖然戰鬥力較其它六名從者差,但非常擅長諜報活動,平時利用「氣息遮斷」來進行情報的收集。

21
言峰璃正
綺禮的父親,身屬聖堂教會,負責監督第三次&第四次聖杯戰爭的進行。跟時臣的父親有交情,這次要求兒子綺禮暗地裡協助遠坂時臣取得聖杯。

【STAFF】原  作:虛淵玄 / TYPE-MOON
角色原案:武內崇
監  督:あおきえい
角色設定:須藤友德・碇谷敦
色彩設計:千葉絵美
美術監督:衛藤功二
攝影監督:寺尾優一
3D 監督:宍戶幸次郎
音  樂:梶浦由記
動畫製作:ufotable

監督あおきえい特別介紹:AICufotable兩間製作公司中皆有著活躍的表現,曾擔任過「空之境界」第一章”俯瞰風景”、「喰靈-零-」、「女生萬歲」、「放浪男孩」之監督。

音樂介紹:001[3]
『藍井エイル(Eir)』來自於北海道札幌市,高校畢業後便踏上了音樂事業的旅途,在官方介紹中敘述著她的特色「奇蹟般的歌唱力及驚異的音域」,正因這樣的獨特性而使她受到注目。

而幸運的是,這次受邀擔任ED曲「MEMORIA」(為MEMORY記憶的拉丁文)主唱,並藉此作為她的出道作,且預計於10月19號推出她的出道碟。
在官方放出的CM中有短暫的配樂,雖然只是短短的10幾秒,卻可以從她的聲音來感受到這部作品的壯烈感,好的作品更需要優質的音樂與聲音來延續那份感動,因此就讓我們期待完整版的ED吧!

OP


PV1


PV2


CM1


CM2


CM3


CM4


CM5
 

CM6


CM7



官方網站:http://www.fate-zero.jp/index.html


轉貼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