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2011年10月秋季動畫新番:『我的朋友很少(僕は友達が少ない)』簡介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作品概要:
我的朋友很少》(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是平坂讀撰寫的輕小說,插畫由ブリキ負責,MF文庫J於2009年8月出版發行。發售至今,已出版六本單行本 ,總銷量達到了200萬本,被人暱稱為『友少』(はがない)。
本作品在發售後的第一年就拿下了『這本小說真厲害』的第23名,2011年的則一舉竄升到第2名。作品名的由來,是以『自己看到了一定會想拿起來看看的青春小說』下去命名的。在2011年5月18日當天發售的朝日新聞及讀賣新聞上正式宣布動畫化,將於同年秋季預定開播。

故事開端:
因為外表的關係,所以在學校總是被排斥而獨來獨往的羽瀨川小鷹,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目擊到總是擺出一副臭臉的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個人很開心地自言自語。 小鷹和夜空聊了一下該怎麼交朋友的話題,沒想到夜空竟然憑著莫名其妙的行動力成立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的問題社團,並且強行將小鷹拉入社團內。
而 且也不知道是哪裡搞錯,問題人物們接二連三地申請入社!有除了個性以外全部完美的柏崎星奈、目標成為『真男人』的楠幸村、擁有邪氣眼的小鷹妹羽瀬川小鳩、 思考方向總是朝著變態方向前進的天才少女志熊理科、這群問題美少女們開始一起打美少女電玩,一起去游泳、一起演戲。但一直沒有抓對要領的她們,最後真的能 交到朋友嗎? 

角色介紹:
羽瀨川 小鷹
羽瀨川 小鷹(はせがわ こだか),聲:木村良平
主人公。受到外表影響無法融入班級,也常受到欺負,因而學會如何在打架時保護自己。對自己沒有好朋友感到困擾。
三日月 夜空
三日月 夜空(みかづき よぞら),:井上麻里奈
行動力很高,毒舌,除了長相以外,其他地方都有問題。和小鷹聊完隔天就成立了鄰人社。不擅長和朋友很多的人說話。 故事某些橋段讓人認為過去和小鷹有某些因緣。
柏崎 星奈
柏崎 星奈(かしわざき せな),:伊藤加奈惠
全學年第一,且運動萬能的美少女,除了個性以外,其他地方十全十美。也因為女王性格受到男性崇拜,但沒有同性的朋友。 因為胸部很大而被夜空忌妒,起初稱呼她為乳牛,後來都用肉來稱呼她。
羽瀨川 小鳩
羽瀨川 小鳩(はせがわ こばと) ,聲:花澤香菜
小鷹的妹妹,個性內向。言行受到中二病很大的影響,平常做哥德羅莉打扮,右眼戴著紅色隱形眼鏡。非常不喜歡和瑪麗亞分享哥哥。
高山 瑪麗亞
高山 瑪麗亞(たかやま まりあ),:井口裕香
聖克羅尼亞學園的修女之一,鄰人社顧問。銀髮碧眼,年僅十歲的天才幼女,有著高中級的學力。夜空認為她是看起來沒什麼朋友的人。雖然是個天才,但相當容易被滿足和慫恿,常被夜空以零食唆使做事。
楠 幸村
楠 幸村(くすのき ゆきむら),:山本希望
外表有如清純美少女的男學生。有如少女的外表讓同性同學不知如何和他相處而交不到朋友。 相當崇拜總是不隨意親近他人,獨來獨往的小鷹。
楠 幸村
志熊 理科(しぐま りか),:福圓美里
從對話中稱呼小鷹學長這點推測是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一年級學生。經常穿著白衣。 對科學的知識豐富。作品中有讀BL同人誌的描寫,推測為腐女。 學校為其專設一間志熊理科專用的教室,簡稱「理科教室」。

製作團隊:

原作:平坂讀

原作插畫:ブリキ

監督:齋藤久

腳本:浦畑達彦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渡邊義弘


動畫:AIC Build

音樂:Tom-H@ck

動畫製作:AIC Build


製作:我的朋友很少製作委員會  

音樂情報:

主題歌「殘念系隣人部★★☆(星ふたつ半)」

作詞 - 有森聡美 / 作曲・編曲 - Tom-H@ck / 歌 - 友達つくり隊

發售日 2011年10月26日

片尾曲「私のキ・モ・チ」歌 - 三日月夜空(井上麻里奈)歌井上麻里奈(三日月夜空)發售日 2011年11月25日


宣傳影片:




轉貼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