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2011年秋季動畫新作10月放送開始!

 
有在追動畫的朋友,不知道會不會跟秋香一樣,那種心情就像是追日劇一樣呀!今年2011年的秋季動畫新作好像數量不太多,不過幾乎都是大卡司咧~我整理了一下官方有確認要播的清單,大家就一起來看一下吧!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STAFF】
原作小說:平坂讀
監督;斎藤久
腳本:浦畑達彥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畫監督:渡邊義弘
音樂:Tom-H@ck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AIC Build
【CAST】
羽瀬川小鷹:木村良平
三日月夜空:井上麻里奈
柏崎星奈:伊藤かな恵
楠幸村:山本希望
志熊理科:福圓美里
羽瀬川小鳩:花澤香菜
高山マリア:井口裕香

《機動戰士高達AGE》(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STAFF】
企畫:サンライズ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監督:山口晉
ストーリー/シリーズ構成:日野晃博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案:長野拓造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千葉道徳
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海老川兼武、石垣純哉、寺岡賢司
企畫協力:レベルファイブ
制作協力:創通、ADK
製作:サンライズ、毎日放送

《Guilty Crown 原罪之冠》(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STAFF】
監督:荒木哲郎
シリーズ構成:吉野弘幸
副シリーズ構成:大河內一樓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redjuice
音樂:ryo(supercell)
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I.G

《魯邦三世》

『魯邦三世』是日本漫畫家Monkey Punch(モンキー.パンチ
颯颮颭餃,本名加藤一彥)的漫畫系列作品。TV動畫其他資料不詳…



《黃金腦~神之謎》  (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


【STAFF】
原作:矢立肇
監督:佐藤順一
系列構成:關島真頼
動畫制作:Sunrise
制作・著作:NHK・Sunrise
【CAST】
大門カイト:淺沼晉太郎
井藤ノノハ:清水香里
逆之上(さかのうえ)ギャモン  福山潤
ルーク・盤城(ばんじょう)・クロスフィールド  櫻井孝宏
ビショップ  宮野真守
キュービック・G(ガロア)  宮田幸季
アナ・グラム  雪野五月
軸川(じくかわ)ソウジ  石田彰
解道(かいどう)バロン  藤原啓治

《女神異聞錄4》 (ペルソナ4)

【STAFF】
原作:「ペルソナ4」(Index)
ペルソナデザインコンセプト:金子一馬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副島成記
音樂:目黒將司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AIC ASTA
監督:岸誠二
PS2用ソフト『ペルソナ4』ゲームディレクター:橋野桂
【CAST】
鳴上悠:浪川大輔
花村陽介:森久保祥太郎
里中千枝:堀江由衣
天城雪子:小清水亜美
巽完二:関智一
クマ:山口勝平
堂島遼太郎:石塚運昇
堂島菜々子:神田朱未
足立透:真殿光昭

《Fate/Zero》

【STAFF】
原作:虛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監督:あおきえい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武內崇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須藤友徳・碇谷敦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ufotable
【CAST】
衛宮切嗣:小山力也
セイバー:川澄綾子
アイリスフィール:大原さやか
遠坂時臣:速水奨
アーチャー:関智一
言峰綺禮:中田譲治
アサシン:阿部幸恵
ケイネス・エルメロイ・アーチボルト:山崎たくみ
ランサー:緑川光
ウェイバー・ベルベット:浪川大輔
ライダー:大塚明夫
雨生竜之介:石田彰
キャスター:鶴岡聡
間桐雁夜:新垣樽助
バーサーカー:置鮎龍太郎

《請認真和我戀愛》(真剣で私に戀しなさい!!)

【STAFF】
監督:元永慶太
系列構成・腳本:高山克彥
角色設計・総作畫監督:渡辺真由美
音響監督:蝦名恭范
音響制作:DAX Production
音樂制作:Lantis
制片:Genco
動畫制作:ラルケ
【CAST】
直江大和:神谷浩史
川神百代:淺川悠
黛由紀江:后藤邑子
克麗絲絲蒂安妮(克麗絲):伊藤靜
川神一子:友永朱音
風間翔一:小西克幸
椎名京:冰青
島津岳人:草尾毅
師岡卓也:鈴村健一
福本育郎:山口勝平
不死川心:水橋香織
葵冬馬:游佐浩二
井上准:杉田智和
榊原小雪:一美
綾小路麻呂:小野大輔
大和田伊予:千晶真尋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葵・托利(右)(CV:福山潤)主人公,總長兼學生會長兼武藏副王。愛搞熱鬧的性格蜛製褔裻,具備獨特的聲望,無論在敵人還是朋友中都惹人注目。沒啥能耐的人。

P-01s(左)(CV:茅原實裡)麵包屋兼快餐店店員蓀蓓蓆蒼,自動人偶的女主角


本多・正純(CV:澤城美雪)學生會副會長。志願成為政治家,擅長辯論術的一本正經的少女。曾經為了繼承祖業而接受了男性化手術,但中途因突發事件而放棄。沒有胸便是那時的手術殘留影響,被葵・托利戲稱為貧乳。


葵・喜美(CV:齋藤千和)主人公・托利的姐姐。稱托利為“愚弟”,稱自己為“賢姐”,其實十分為弟弟著想。性格強悍,為人隨和,不過害怕幽靈之類的東西。信奉エロ之神和舞蹈之神

淺間・智(CV:小清水亞美)淺間神社的獨生女,托利和喜美的青梅竹馬。經常被這兩姐弟欺負,遭受許多損害。左眼被植入了名為“木葉”的義眼,能射出受到術式保護的箭的名手。

清成・烏爾基亞加(CV:黑田崇矢)總長聯合第二特務。是航空系半龍,志願成為異端審問官。與巨大強健的身體不相稱的是十分精通美少女遊戲,自稱擔當姐系角色。

奈特・彌托黛拉(CV:井上麻里奈)總長聯合第五特務。六護式法蘭西出身的騎士,水戶鬆平的繼承者。母親是人狼,父親是人類。不能變身成為野獸,卻能發揮出大威力的怪力。擅長使用特殊的武器“銀鎖”。

點藏(CV:小野大輔)總長聯合第一特務。使用忍術,擅長近身戰和諜報,是一位實力高超的忍者。性格親切,遺憾的是這樣一位男子卻持續公開發言說“喜歡的類型是金發巨乳!”。

瑪戈特・奈特(CV:東山奈央)總長聯合第三特務。金發六翼的黑魔術師,與成瀨是戀人關係。總是面帶笑容。使用只有魔女才有的飛行能力從事著運輸業。

瑪伽・成瀨(CV:新田惠海)總長聯合第四特務,黑髮六翼的白魔術師。所屬漫研。性格惡劣,比起任何事奈特的事情都是最優先的。





《少年同盟》(君と僕。)

【STAFF】
漫畫家堀田貴一原作的『少年同盟』(君と僕。)
原作: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監督:神戸守
シリーズ構成:吉田玲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
美術監督:甲斐政俊
音樂:Elements Garden
音響監督:清水勝則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J.C.STAFF
製作:「君と僕。」製作委員會

【CAST】

淺羽悠太:內山昂輝
淺羽祐希:木村良平
塚原要:小野友樹
松岡春:豐永利之
橘千鶴:入野自由


《未來日記》未來日記

【STAFF】
原作:えすのサカエ(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監督:細田直人
腳本:高山カツヒコ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平山英嗣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渡辺るりこ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アスリード
(C)2010えすのサカエ/「未來日記」製作委員會
【CAST】
天野雪輝:富樫美鈴
我妻由乃:村田知沙
雨流みねね:相沢舞
ムルムル役:本田愛美

《幸福光暈~hitotose~》(『たまゆら』)

【STAFF】
原作・監督・シリーズ
構成:佐藤順一
腳本:
吉田玲子
浦畑達彥
山田由香
池田眞美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飯塚晴子(「THE IDOLM@STER」
作畫監督:渡辺はじめ
美術:田尻健一
色彩設計:川上善美
音樂制作: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製作:たまゆら製作委員會
【CAST】
沢渡楓:竹達彩奈
塙かおる:阿澄佳奈
岡崎のりえ:井口裕香
桜田麻音:儀武ゆう子
志保美りほ:葉月絵理乃
塙さよみ:大原さやか
沢渡香:宮本佳那子
ももねこ:福井裕佳梨
楓の母:緒方恵美
楓の祖母:松尾佳子
「ほぼろ」店主:松來未祐
寫真館オーナー:中田譲治

《灼眼的夏娜Ⅲ(Final)》(灼眼のシャナⅢ(Final)

【STAFF】
原作・監修:高橋彌七郎
イラスト:いとうのいぢ
監督:渡部高志
シリーズ構成:小林靖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大塚舞
音樂:大谷幸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J.C.STAFF
【CAST】
シャナ:釘宮理恵
坂井悠二:日野聡
アラストール:江原正士
吉田一美:川澄綾子
マージョリー・ドー:生天目仁美
ベルペオル:大原さやか
ヘカテー:能登麻美子

《C³魔幻三次方》 C 3シーキューブ-

【STAFF】
原作:水瀬葉月(『C3 -シーキューブ-』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さそりがため
監督:大沼心
シリーズ構成:橫手美智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大島美和
アク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斉藤良成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SILVER LINK.
【CAST】
夜知春亮(やち はるあき):梶裕貴
フィア:田村ゆかり
村正(むらまさ)このは:茅原実里
上野錐霞(うえの きりか):喜多村英梨

《最後流亡銀翼的法姆》(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STAFF】
監督:千明孝一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村田蓮爾
アニメーショ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堀內修
プロダクションデザイン:小林誠
シリーズ構成:吉村清子
音樂:黒石ひとみ
製作:ファムパートナーズ
【CAST】
ファム:豊崎愛生
ジゼル:悠木碧
ミリア:茅野愛衣
リリアーナ:沢城みゆき
ルスキニア:興津和幸
アラウダ:松風雅也
ヴァサント:折笠富美子
カイヴァーン:小西克幸
オーラン:福山潤
ソルーシュ:中村悠一
タチアナ:喜多村英梨
アリスティア:桑谷夏子
ディーオ:野田順子

《暴力宇宙海賊》(『モーレツ宇宙海賊(パイレーツ)』

【STAFF】
原作:迷你裙宇宙海賊(作者:笹本祐一、插圖:松本規之)
監督/系列構成:佐藤竜雄
角色設計原案:安田朗(あきまん)
音樂:Starchild Records
動畫制作:SATELIGHT
【CAST】
加藤茉莉香:小松未可子
チアキ・クリハラ:花澤香菜

UN-GO

TV動畫其他資料不詳…


嗯,差不多就這樣了,不過好像有漏幾部…歡迎強者大大幫秋香我補完啦!要追的東西真是太多了…記憶力不好還請大家不要見怪喔~不知道大家期待的是哪部呢?


轉貼:卡卡洛普 › 宅宅新聞


雖然這次數量沒很多,但是大做真多部夏娜.fate zero之類...
好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