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恭喜多爾動漫音樂關站,我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知道終於還正版一個公道,但事隔了那麼久才關站,這就是因為權力救濟的效率太低了,所以研伝說是自力救濟下的後果,這種高效率證明我的做法比較有說服力,我也勸各位切勿以身試法像多爾站長一樣的批評我,像是什麼"內湖高工算甚麼"然後說自己是駭客可以幫忙怎樣怎樣結果甚麼東西都做不出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人想和我做對那必定是你們輸了,不過後面還有令各位興奮高興的事情繼續發生,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

即時通:nihx90xx1x


天使HKG 動漫國



To:0000


死亡筆記本...可以這麼說吧...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To:路人碎碎念


誰叫我吃哪個柿子我就吃哪個...


To:無言


你要我幫忙補哪個的載點?


To:TTT


就是要有這種知足的人嘛~


To:....


你難不成真以為我在等人抓我吧..?抓得到我再說吧,你們這些連網路概念都不清楚的人,能力允許我這麼作聽不懂嗎?





ㄜ..我沒有發瘋





剛剛又看到 追加一下吧






nihs90xx1x 好阿罩你這麼說的話請你把你電腦裡的歌 電影 影片全砍光





我:關於這個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買專輯轉成FLAC.APE.MP3.WAV9,和幾百部藍光影片為什麼要刪除掉?






是阿 阿你自己不打自招 小孩子 看50字就睡著 阿 你也不是睡著了 表示 你是小孩子囉??





我:那是一種諷刺...果然你也和他們一樣





To:aaac3601


其實說實話,這種駭客的技術還滿帥的,如果可以還真想玩玩看@@

至於罵他,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主控權在他手上,再怎麼罵也沒用吧?

雖說盜版不好,但這仗著版權問題就還駭,感覺還滿差的~





我:你說的很中肯摟~







能力很好我承認 但你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樂見 或許盜版牽扯到法律問題 但你做的事是繼違法又惹到網友 妳賺的這些錢也沒多少
而且你賺的這筆錢要多少網友來罵妳妳才甘心?? 你的人生也跟我一樣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只能跟你說 我有這技術的話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隨著自己的興致濫用
你的膽量也很大 但我可不會像妳一樣玩弄自己的自尊!!!





我:
我在入侵一個盜版天堂反對聲浪必然會有,說到法律這點大家彼此彼此,我也說過 法律太慢了我在幫他
招惹到那些"我朋友"所說的: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這種人嘛? 有能力的網站早就入侵回去了 我不希望別人罵我 但是我喜歡和人辯論真理
主控權確實在我手上 這就是懂得現實 感覺差我認同 很抱歉沒辦法 我必須那麼做 我也知道我做的事情很極端 但是我若不這麼做誰會在意我?






噗ww你以為網路上只有研傳說可以載動畫喔?

拜託去駭一點大型的好不好?

拜託去駭伊利好不好?

拜託去把mf fs這些大免空的侵權檔案都駭掉好不好?

不敢嗎?ㄏㄏㄏㄏㄏ





我:伊利會員制 不要我在講了


網路空間本質不是壞的 就是你們這些使用者搞得還敢說阿...?


他們是有網路代管 會損失他們的權益


我電腦有盜版我敢這樣說媽?


有些事情是通病






你還有什麼資格能說這句話阿?你以為你是哪來的腦x?還傾聽民意勒,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我:是真的在傾聽民意好嗎 只是現在RC搞得像戒嚴一樣






我:當你罵人廢物你就必須證明妳比我厲害懂嗎?怎麼會與你何干呢? 還要我說 實在是....





再來是可以詮釋我的想法的:x9367886


內容提到:


我理解做壞事如此光明正大卻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刺激 或許有人知道 那也無法


我也期望在將來 你能夠前往自己所相信的道路 即使那是必要之惡





最後一個很有趣的~








(這兩個讚是誰點的阿~~?)








按照慣例每個禮拜和大家發表一下感想吧!!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可以詮釋我的想法


之前和別人說起研伝說的事


他說現在的人都是"沒錢沒能力只會耍嘴砲的小屁孩"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別人說的


因為這實在不府和我的說話方式...


也不多學學我,這邊不就有一個藍本嗎?


有錢有能力又會說道理的人








最後還是要附上:(我現在就不轉網站了)







PS:最近有人要買網站








我電腦裡沒有盜版不知道大家在懷疑甚麼 不要用自己來衡量別人..


各位阿今天新增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吧


我就不用語法了~


﹍﹍﹍﹍﹍﹍﹍﹍﹍﹍﹍﹍﹍﹍﹍﹍﹍﹍﹍﹍﹍﹍﹍﹍﹍﹍﹍﹍﹍﹍﹍﹍﹍﹍﹍﹍﹍
星期一至五早上7點~下午5點半管理員都不在(上課)
網誌
的更新PlurkFacebookTwitter也會同步進行
如果有建議問題歡迎留言告知,我們將會進行改善或處理
可以利用首圖下方的本日更新搜尋今日更新的所有文章
附設電台,可以點右列的[進入電台]圖樣進入
求檔的請別再留言了,可以往伊莉或友站找找!
本站消息取材網路不一定100%完全正確
RC語音ID:2331884
﹊﹊﹊﹊﹊﹊﹊﹊﹊﹊﹊﹊﹊﹊﹊﹊﹊﹊﹊﹊﹊﹊﹊﹊﹊﹊﹊﹊﹊﹊﹊﹊﹊﹊﹊﹊﹊
【廣告】
1

2011年秋番:Fate/Zero「英靈背景」Ⅲ

    
      
Rider 
servants2

★★ 雷!雷!雷!雷!雷! ★★


Rider

伊斯坎達爾(Iskander )
img_542021_5935732_0
別 稱

征服王
 
傳 說

伊斯坎達爾(Iskander)為阿拉伯語。真名為馬其頓的「征服王」亞歷山大大帝,名字「亞歷山大」意為「人類的守護者」。

是建立起規模僅次於成吉思汗蒙古大帝國的大英雄。出生於馬其頓,父親是國王腓力二世,母親是伊庇魯斯公主奧林匹亞。17歲時第一次上戰場,19歲時成為國王,僅33歲即因病身亡。

他維持了以馬其頓領導的統一希臘諸城邦,並征服了波斯、及其它亞西亞王國,直至印度的邊界。他用13年時間征服了當時歐洲視角的「已知世界」,被認為是歷史上重要的軍事家。

在其一生中,他未嘗一敗。他天資聰穎,以亞里士多德為師。相當重視文化,在各地建立名為亞歷山卓的文化都市。都市設計據說也都是亞歷山大的構想。他相當重視 女性及部屬,對部下不吝惜錢財,但相對地自己沒有什麼錢。戰鬥時喜歡與敵人正面對決,堂堂正正地作戰。其部隊移動速度極快,據說一天可前進30公里。
 
59737ce2eafce9a4d475ccb36c1726db
生 平

早年(前356年~前336年)

在 馬其頓的謠言和後來阿蒙神諭的顯示,當時記載普遍相信亞歷山大是天神宙斯之子,在亞歷山大出世之前,奧林匹亞夢見雷電,而佩拉市區則有一座女神殿失火焚 燬,附近人心惶惶,幾個占卜師都說是大災難來臨的前兆,此時有一人卻說:「女神殿的焚燬日,已有一個男孩在同日誕生,此兒以後將要滅亡全亞洲。」

亞歷山大童年早期就顯示了在音樂和馬術上的才華。據普魯塔克記載,公元前344年,12歲的亞歷山大發現一匹被他人認為不能馴服的馬。他只是柔和的對馬說了 幾句話便成功地馴服了那匹馬。他給那馬起名為布塞弗勒斯。當時腓力高興地說:「我的兒子,找你一個與你相稱的王國吧。馬其頓給你的地方不足。」
 
繼位和鞏固政權(前336年~前335年)

腓力二世遭到暗殺,伊斯坎達爾的母親奧林匹亞因為和兇手有聯繫所以遭到懷疑,情況轉眼間對伊斯坎達爾的繼承不利。這時伊斯坎達爾火速將這件事情對外公開,並譴責這一切是波斯國王大流士三世所為。這次的對外發言奠定起他「代表」馬其頓的形象,是相當關鍵的一次發言。

波斯出征初期(前334年~前333年)

以父親被波斯人刺殺和「解放小亞細亞希臘城邦」的口號,公元前334年亞歷山大出征小亞細亞,母親奧林匹亞則留在佩拉執政,安提帕特也留守在馬其頓,以約12000 步兵和1500騎兵維持對歐洲的勢力。

亞歷山大自己帶著由馬其頓和其他希臘城邦組成的約30000~40000步兵和4000~5000騎兵越過了希里帕(今日的達達尼爾海峽)。雖然他的出征彌補了腓力二世遺留給他的債務,一個空了的國庫使他只帶了30天的補給。

與波斯部隊相比雖然是敵眾我寡,儘管存在許多不利,亞歷山大仍對波斯軍隊致以一系列毀滅性的打擊,取得了勝利。他的成功有三個主要原因。第一,腓力二世留給他的軍隊比波斯軍隊訓練有素。第二,亞歷山大是一位傑出天才將領。第三,亞歷山大本人具有英勇無畏的精神。

雖然每場戰鬥初期亞歷山大是在後方坐陣指揮,但他的方針是如果部隊發動決定性進攻,他則身先士卒。這種冒險的戰術使他屢次受傷,但士兵們看到他與他們生死與共,並不要求他們去冒那些他自己不願冒的危險,這對鼓舞他們的士氣影響巨大。
 
從西亞到北非(前333年~前331年)

此戰之後,他發現波斯的海軍優勢對他的後勤補給產生嚴重困擾,但是當時希臘又沒有足夠強大的艦隊來挑戰波斯的制海權。因此他決定採取一個笨辦法–從陸地上攻佔所有的東地中海港口和基地。亞歷山大從今天的土耳其地區出發,一路征戰南下敘利亞,巴勒斯坦,直到埃及。

攻克推羅之後,亞歷山大繼續南進。經過兩個月的圍攻,埃及一箭未發,自動投降。接著亞歷山大在埃及停留一段時間,讓軍隊稍有喘息之機,並建立今天埃及著名的港口城市亞歷山大。在那裡年僅24歲的亞歷山大被譽為法老,稱之為太陽神阿蒙之子。
 
徹底征服波斯(前331年~前330年)

經過在埃及的修整,隨後他率軍返回亞洲,北上向波斯腹地進發,和大流士作總的清算,在阿貝拉會戰(Arbela),又稱高加米拉會戰(Gaugamela)。
 
阿貝拉會戰的結果是古老而龐大的波斯帝國一戰崩潰,大流士逃出戰場。取得這場勝利之後,亞歷山大率軍進入巴比倫和波斯的兩座都城:蘇薩和波斯波利斯。
 
時年為公元前330年。但是亞歷山大擊敗了大流士的繼承人,並將他斬首,經過三年奮戰,攻克了整個伊朗東部地區,並繼續向中亞推進。
 
遠征印度(前327年~前325年)

這時亞歷山大已經征服了整個波斯帝國,本可以返回家園,重新籌劃他的新領土。但是他征服的慾望並沒有得到滿足,而是繼續揮軍進入阿富汗,又從阿富汗穿過興都庫什山脈進入印度。
海達佩斯會戰後,亞歷山大手下的軍隊已經厭戰,亞歷山大不得不開始西歸,途中他還派人進行了一系列探險活動,包括查明印度河入海口,尋找波斯灣,並繪製海岸地形圖等等。
 
3
末年(前324年~前323年)

回波斯的第二年,亞歷山大用了近一年的時間對他的帝國和軍隊進行改編,這是一次重大的改編。

他產生了融其帝國的兩部分於一體的設想,由此創造了合二而一的希臘波斯民族共和王國,為了實現這一計劃,他把大量的波斯部隊編入自己的部隊,還為此舉行了一次盛大的「東西方聯合」宴會。
 
顯然亞歷山大企圖利用這支改編的軍隊再開展征服活動。不管他的算盤如何,結果進一步的征服活動都未能進行。公元前323年6月初,亞歷山大在巴比倫突然因發熱而病倒,十天後就死去了。其年齡還不滿33歲。 
 
 
 
Fate/Stay night:女性 Rider


美杜莎/梅杜莎(Medousa)
Fate_Stay_Night-94764

別 稱


蛇髮女妖

傳 說

希臘神話中的女性怪物,以能將注視到的人化為石頭的能力聞名。「高爾根」三姊妹中最小的妹妹。梅杜莎、 Stheno、和Euryale頭髮為蛇,具有利齒、面貌醜陋,有巨大翅膀。高爾根和格賴埃三姊妹是Phorcys和Ceto的女兒。在某些版本的神話記 述中,梅杜莎的兩位姊姊是為了保護她,才將自己變成怪物(梅杜莎是三姊妹中唯一不具不死之身者)。

在最廣為人知的神話版本中,她原是一位美麗的少女,有兩位有著神仙血統的姊妹,她是三位蛇發女妖中唯一的凡身,傳說中有著致命誘惑的眼神,居住在遙遠的西方,是另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海神福耳庫斯的女兒。

海神波塞冬(Poseidon)受到誘惑,化身成駿馬與她偷情,為了逃避海神之后安菲屈蒂的嫉妒,而躲在雅典娜(Athena)的神殿中交合,此舉觸怒了雅典娜,盛怒下的雅典娜並遷怒於她的兩個姐姐,所以將三姊妹都變為妖怪。

另一說法是:美杜莎曾經是一位美麗的少女,因自恃長得美麗,竟然不自量力地和智慧女神雅典娜比美,最後被這位智慧女神奪去了她的所有美麗,只留給她一個醜陋的妖怪之軀。

她們全身長滿金色的鱗片,背上長著鷹的翅膀,美杜莎的背上則長著天鵝的翅膀,頭上沒有頭髮,只有盤撓扭動的蛇,但仍然難於掩蓋她的美麗,只要有人看過她(們)的眼睛,都會被她的美麗和魔力吸引而失去靈魂變成一尊石像。

最後美杜莎被宙斯之子柏修斯取下首級送給雅典娜,而雅典娜則把梅杜莎的頭刻在自己神盾埃癸斯(Aegis)的中央,成為她的武器。

設定說明:




rider
Master 為間桐慎二(偽)和間桐櫻(真)。真名為有著「支配之女」之名的高爾根三姐妹的么女,希臘神話中的女怪梅杜莎。與其說是英靈倒不如說是神靈,持有多種多樣 的能力,曾有過被稱為女神的時期,可惜因為負面的想念被當作犧牲品淪為女怪。因為Servent被召喚出來時是處於生前的全盛時期所以Rider還沒變成女怪。


(原為間桐櫻的從者,但由於櫻不願戰鬥而被迫聽命於持有「偽臣之書」的間桐慎二。)

戰鬥時的個性被形容是「散發著血的味道」。有著可怕的殺戮者性格,不過事實上她最重視的是保護櫻。而之所以會變成這種性格,似乎跟過去的經驗有關。
 
(梅杜莎過去曾有兩個姊姊,三姊妹被稱為「高爾根」,是連諸神也畏懼的女妖,因名聲而一直有英雄前來挑戰。Rider為了保護兩位姊姊而不斷殺害來襲的英雄, 變成了殺戮者,最後甚至發狂而殺死她原本要保護的姊姊。會在第五次聖杯戰爭中被櫻叫出來也是基於這點:兩人都是從被害人變成了加害者。)

寶 具:




484699909896223078
他者封印.鮮血神殿(Blood Fort Andromeda)
-在Rider還是梅杜莎時就在已經在蛇島上設下這個大型結界了。結界功能是能將在內部捕獲的人類溶解。被溶解的人會變成紅色的血液,並將人的生命力轉換成魔力來被使用者吸取。這種能夠直接影響結界內的人的特殊結界相當接近固有結界的存在。


自我封印.闇黑神殿(Breaker Gorgon)-為了隱藏自己的眼睛,而以一個結界(世界)封印住強力的魔眼。而做為結界的功能是只要身處在美杜莎的魔力中就會被捕捉到結界裡,被結界捕捉到的人,意識會被拉到美杜莎的內心世界中,並加以封住所有外在能力。

騎英之韁繩(Bellerophon)-形如金色的韁繩的武裝。用來操作天馬,使天馬發揮最大能力的寶具。使役神代的獸類,以其超高速突進將目標粉碎的物理攻擊。如果說Saber的約束的勝利之劍是黃金之光的話,那麼它就是白色彗星。

特殊技能石化魔眼(Cybele)-視線接觸時,能無條件直接石化魔力C以下者,魔力B者則是逐漸石化,魔力A以上的人不會被石化,但會受到令全能力下降一級的「重壓」。





轉貼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